12號公社

09:00 ~ 02:00; 08:00 ~ 03:00 (Sun, Sat)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

(02) 2367-0616

服務費10%; 可刷卡

套餐含沙拉、湯、飲料

沙拉

茄汁鮮蝦麵(套餐)

$388

IMGP8808.JPG

冰紅茶

---

在公館的Second Floor Café後頭開了家新的12號公社,外表是很有古堡風味的西式洋樓,外頭的白石砌牆跟歐風路燈看起來很有風格,裡頭是賣義大利麵跟披薩來的。


我點的是茄汁鮮蝦麵,在這家店裡的單點跟套餐的差價都不等,有的差了一百多,有的差六十幾,總之大抵上他的套餐都在接近四百的價位,不過我個人覺得單論餐點而言是有點不到其所收費的價值。沙拉的醬是類似優格醬的口味,有點像市面上販售的那種水果優格,菜葉是很新鮮所以不難吃啦,不過湯的話就有些普普,附上的香蒜法國麵包已經冷掉感覺放了很久,咬下去的時候真的很韌一點也不脆口,差點扎了嘴,不管我拿來泡在湯裡或是拿來盛著麵來吃都令人失望,只吃一塊就不再動了。不過紅茶是蠻貼心的,很多家冰紅茶都是調好的,但他們家的是把糖水放在外頭,對不想吃甜的客人來說很貼心。

麵上來之後是熱騰騰地而且份量很多,不過也同樣讓我失望,麵體煮得太過軟爛了,水太多讓醬巴不太上去,番茄味很重沒錯不過吃太到跟蝦子混在一起的甜味,蝦的話有好處也有壞處,貼心的是他有把殼去掉比較方便吃,不過當然剝過殼的蝦甜味會有些跑掉,就看個人習慣喜不喜歡了。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一間裝潢很漂亮的餐廳,不過餐點部分卻令我相當失望,尤其是他收取的費用算偏高的價位,有點難在餐點的美味程度之中找到他的價值,不過服務都算很細心的,會注意上菜速度跟桌上的水是不是空的,態度也算很不錯。聽友人說他們家的披薩表現會比較好,不過我想我在用餐上可能不太會這家嘗試了吧,倒是下午茶如果想找個氣氛佳服務也ok的地方的話,這裡也許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500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