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911.JPG

順園小館

11:00 ~ 14:00; 16:30 ~ 21:00 | 11:00 ~ 14:30; 16:30 ~ 21:00 (Sun, Sat)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1號

(02) 2368-7432 

小米粥

$20

蔥油餅

$25

豬肉餡餅

$30

牛肉餡餅

$30

韭菜盒子

$30

牛肉大餅

$60

大滷麵

$85

豆沙鍋餅

$85

鍋貼

$70

木須炒麵

$85

蝦仁蒸餃

$100

純粹好玩的東森幼幼....XD

---

在公館的時候想吃餅跟鍋貼的時候就會想到順園,雖然我也很常到附近的維綸麵食館吃麵跟吃餅,不過順園的餅類有時更好吃一點,他的鍋貼跟木須炒麵也很棒呢!這家我是沒吃過他的炒菜類跟鍋類,主要都是吃麵餅類,那這樣組合就很多種,可以鍋貼配餡餅,或是炒麵加小米粥等等,大概都一百塊左右,都能吃得很飽又味道不錯。

 

小米粥就普通普通,可以配上砂糖吃,我是偏好吃原味很暖胃。蔥油餅的量也還不少,如果吃完一盤餐點還有點餓是可以考慮的選擇。餡餅的部份我覺得品質常常有落差,有時候是溫的,有時候熱燙正好,不過味道還算不錯,豬肉餡餅的汁比較偏乾不太推,牛肉餡餅的汁就很多很飽滿了,蔥跟肉餡的比例很好讓人吃完一個剛剛好不會太膩。

韭菜盒子的煎得相當漂亮,咬下去後韭菜的芬香會滿滿地在嘴裡,餅皮也不會太厚導致太搶戲。牛肉捲餅的話就是牛肉大餅,夾上他們家的牛肉片味道是也很不錯的,而且切成剛剛好一口的大小很方便吃,甜麵醬的味道搭配得很好,不過我總覺得量好像有點少,味道是挺不錯的。豆沙鍋餅我要大推,上來的時候量真的很多,如果做飯後甜點大概可以給五和六個人吃吧,豆沙甜的剛剛好,配上薄而有咬勁的餅皮,拿在手上一點也不油,是相當出色的甜點,大推!

大滷麵的麵是用刀削麵作的,湯頭的味道我有點忘了,不過味道還算不錯。鍋貼雖然只有10顆,不過他們家的鍋貼個頭也不小,大概是連鎖鍋貼店的兩倍厚吧,肥肥短短的很可愛,而且上面一層相當酥脆的皮,雖然油了點不過很好吃!內餡是相當扎實多汁的肉餡,10顆對男生雖然不多不過也夠吃飽了,推薦!木須炒麵也是用刀削麵去炒的,這道菜的調味跟材料的組合我特別喜歡,吃得出木須肉的香氣跟麵充分融合,味道又調得很好吃,也推薦!蝦仁蒸餃的話雖然不能跟鼎泰豐來比,皮是比較厚,個頭比較大,餡也稍微差了點,不過他的價錢卻只需要一半,這種有厚一點咬勁的皮也可以帶來充分的飽足感,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喔!

 

順園是一間在公館附近味道算是不錯,CP值又蠻高的小館子,而且只需要大概一百塊左右就可以吃到不錯的一餐,餅、鍋貼跟木須炒麵的表現又蠻出色的,服務不會說是頂級的,不過都是一些很有人情味的阿姨跟大嬸,別有一番風味。哪天懷念了北方麵點,別忘了考慮這間很不錯的順園小館啊。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