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385-1.JPG

元定食(公館店)

11:00 ~ 22:00; 11:00 ~ 23:00 (Fri, Sat)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02) 2369-7868

服務費10%

展圓國際旗下的元定食

點餐有的附餐

鮭魚卵親子丼

$368

月見明太子烏龍麵天婦羅雙併

$298

咖哩海老石鍋烏龍麵

$298

---

這間是公館捷運站樓上的元定食,常在路上看到但卻一直沒進去,一天找晚餐來到這,感覺是有些不符合期待,價錢也不算便宜,但服務跟環境是還不錯啦。

 

首先一開始會上附餐,沙拉、湯跟茶碗蒸就普普,味噌湯可以續湯,滷蘿蔔很軟,可是味道有些偏淡,還附有醋可以開胃,不過令人失望的是小魚干,原本期待他是酥酥的口感,但卻是冷冷韌韌的有些難咬。

鮭魚卵親子丼我沒吃到,月見明太子烏龍麵天婦羅雙併的味道很特別,就是美乃滋拌上明太子,再配上一顆生蛋黃,味道相當濃郁,可是他份量夠多以致於要吃完他其實有些困難,後面會有些膩口,建議是多人一同分食會比較好,天婦羅裡頭主菜跟蔬菜的比例很好,其實炸得也不差,建議沾上醬汁食用比較好吃。咖哩海老石鍋烏龍麵也是有天婦羅,不過他的主菜是咖哩烏龍麵,石鍋上來時相當滾燙要小心不要碰觸,咖哩是比較溫順的風味不會太刺激,烏龍麵則因為是滾燙的狀態,有些軟軟的但還有些許的彈性,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元定食本身就是以一人一份的定食為主軸,不過個人覺得他的效益卻不是很高,一來價錢並不算便宜,二來食物確實普通,而附餐卻有些令人失望,同樣價位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不過服務上跟整潔上都還算是令人感到舒服,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2013/12公館店已歇業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