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78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11:00 ~ 00: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 4F

(02) 8780-9393

服務費10%; 可刷卡

這次點了一份套餐跟幾項單品來共食

點完餐後附的麵包

套餐搭配的凱薩沙拉跟洋蔥湯

Gold Coast Salad 招牌沙拉(大)

$450

生菜+番茄+紅洋蔥+碳烤雞肉+火腿+培根+水煮蛋+菲達起司

Grilled Pork Chops 碳烤豬排佐南美酸甜醬

$550

Grilled U.S. Rin Eye Steak 8oz 美國肋眼牛排8盎司套餐

$1080

套餐附的 N.Y. Cheese Cake with Ice Cream 紐約起司蛋糕加冰淇淋

過幾天跟朋友晚間聚餐也訂在這

每天晚上四點到八點飲料有Happy Hour

Gold Coast Salad幾乎經典必點

Cioppino 義式海鮮燉飯(大)

$880

Barbecued Pork Ribs(Full Slab) BBQ豬肋排(全排)

$850

---

DAN RYAN'S大概在二十年前就在台北了,那時還是在小巨蛋旁邊敦化北路上,小時候家裡有陣子常去,最有印象的就是頭上會有小火車在跑,還有鮮嫩多汁的豬肋排,純美式風格的用餐環境就像出了國一樣,每次去都感到很興奮雀躍,不過後來搬到新光三越A9館後還沒去過,這天家庭聚餐就決定回味一下!

另外因為DAN RYAN'S是比較傳統一點的美式餐廳,份量都相當大,單點的話最好採用共食,我們這天四個人就是採用一個套餐搭配幾個單點項,選擇比較多也份量足夠,否則所有人都點套餐其實不是太過划算。

 

Gold Coast Salad算是CP值很高的一道單品,大份的份量其實相當足夠,而且口味上很清爽,算是很棒的開胃菜,沙拉醬的調味都很不錯,我們有詢問過可不可以用兩種醬,組合起來的口味更豐富,在主菜上來之前用這道清清嘴巴很棒!

套餐的組成是洋蔥湯、凱薩沙拉、主菜跟甜點,如果跟單點共食比起來是偏高價了些,不過菜色的選擇上會比較豐富,湯品跟沙拉也都很經典一點不馬虎,調味很好入口都很舒服。

Grilled Pork Chops烤得很不錯,就這麼厚而言要裡外熟度一致不太容易,份量也不小有兩塊,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肉汁雖有但留得不夠,搭配醬汁很棒但單吃有點偏乾。肋眼牛排的肉質很棒,不過可能挑過部位因此稍稍偏薄,指定的五分熟也掌握得很好,擺盤的配色也很不賴,下次可以試看看Prime。

N.Y. Cheese Cake with Ice Cream本身相當有份量,甜度我覺得適中還不錯,起司蛋糕本身很扎實要用點力氣,冰淇淋淋上去風味很不錯,但真的會太飽,慎之戒之,會胖。

後來晚餐跟朋友聚餐又來這,Cioppino的味道很不錯,番茄的微酸甜引出了海鮮的鮮甜,裡頭料也不少,不過賣相真的不是說太好看,飯泡在湯裡也有點糊糊,三四個人吃都不是問題。Barbecued Pork Ribs如果全排的話大概11根左右,肉質很軟嫩且相當入味,尤其骨邊的筋口感相當迷人,個人覺得這裡的豬肋排算是台北市裡的經典款。

 

DAN RYAN'S搬來新光三越後雖然裝潢變動不大,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傳統美式餐廳那種窗臨街頭的風景,菜單有些許變動不過經典都還在,服務都還算不錯,用餐中經理還過來關心用餐的滿意度,小聊了一下相當親切,不過點菜時能主動告知這樣份量是否足夠會更好,這樣用餐下來大概一個人不加飲料快六七百塊吧,雖然偏高卻很滿足,份量也夠,推薦共食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