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閣

11:3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

(02) 2368-0788

服務費10%

水是麥茶

小菜有四盤

IMGP0906

石鍋拌飯

$130

炒碼麵

$120

馬鈴薯辣雞湯

$130

豬肉泡菜鍋

$120

小菜可以再續兩盤

明治冰淇淋可以自由取用

---

公館水源市場旁的巷子裡開了一家新的店名叫韓天閣,賣的是韓式風味簡餐跟銅盤烤肉等等,外頭的旗幟還寫著無限享用明治冰淇淋,價位也不會說特別高價,這就來一探究竟!這次是吃簡餐類!

 

店內的飲用水是用麥茶,不甜喝起來更能解渴,配上辣味的食物也能有緩解的功效!然後會上一組四盤不同的小菜,不過他續盤的流程有點讓人難懂,我們一行五人服務人員送來兩組,也就是八盤,然後說明我們總共可以再續四盤,所以應該是每四盤可以續兩盤吧?總之有些複雜,問清楚服務人員會比較好喔!小菜的口味大致上都不錯,不過我覺得敢吃辣的話醃蘿蔔跟黃豆芽會比較好吃,黃豆芽沒有什麼太衝的草味還不錯,醃蘿蔔辣辣酸酸的很開胃,海帶芽也是有點微酸的口味很好吃,而那盤涼拌粉條類的味道比較淡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石鍋拌飯的容器其實有點可愛不太像一般認知的石鍋,感覺很容易滑動,不過蠻親切的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幫忙攪拌,交給他們就OK了,在裡頭會加上一些韓式辣醬,不過很意外地這個辣醬真的蠻不辣的,但是有一個味道很鮮明,就是豆腐乳的味道XD,我不清楚是不是正統韓式辣醬會有摻豆腐乳,不過這個辣醬並不難吃還蠻有特色的!

炒碼麵是我特別鍾愛的韓式料理之一,其實可以看做辣味海鮮湯麵啦,味道還不錯,料本身是普普通通,不過湯的味道很豐富很好喝,配上辣的刺激喝起來很來勁,麵體本身有點像意麵,頗有彈性。

馬鈴薯辣雞湯這道鍋品很特別,顧名思義他就是一碗辣雞湯裡頭加上馬鈴薯,不過喝湯的時候有兩種很鮮明的味道,一個是雞肉本身飽滿的甜味,另一個是馬鈴薯的香氣跟味道,巧妙的是兩者並不衝突,而且還蠻好喝的耶!很推薦這道料理,既有特色味道也不賴!而另一個豬肉泡菜鍋就表面普普通通沒那麼亮眼了。

店裡面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當天有三種口味,香草、紅豆跟薄荷巧克力,如果有抹茶口味來配上也許會更棒。

 

同樣是開在水源市場附近的韓式料理店,我會不自主地拿它跟韓一閣做比較,就我的感覺是各有特色,在韓一閣的口味是比較偏家庭式的風味,有種食堂才會吃到的味道跟樸實,而韓天閣則是就像餐廳一般的口味,比較有特色一點也比較多元一點,甚至還有賣烤肉,就價位來看簡餐部分韓天閣是稍稍貴個30塊左右,不過可以享用明治冰淇淋,因此就看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韓式料理風格,在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心情自由做選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石鍋拌飯 炒碼麵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