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串燒居酒屋 (林森場)

17:00 ~ 00:00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65號

0980-611-578

青蔥燒豬丼

$150

醬燒雞心串

$40

牛舌串

$70

鹽烤杏鮑菇串

$30

鹽烤雞頸串

$50

安格斯牛小排

$70

---

3/18修正:已非澠井川名下店

澠井川算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低價串燒店,可惜遠在天母對於沒車的人來說有點遙不可及,幸好這間林森場就位在憲兵司令部的前方,相較之下方便多了,才能來一賭其風采。不過營業時間似乎不太定,上次也是順道經過想說來嚐鮮,豈知時間都過開店時間一小時了還是沒開,跟店門口寫的營業時間有些出入,建議還是事先打電話確認較好。

 

當初看上這裏的原因之一就是那相當便宜的燒肉丼,青蔥燒豬丼的價位不貴且份量十足,先填個胃才好品味其他串燒免得荷包大失血,肉燒烤的火侯相當不錯,醬的調味也不會太過霸道,這品大概是這天最好吃的料理。

其他的串燒就稍稍差強人意,一上桌的時候就有些失望,外頭水份太多讓整個口感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杏鮑菇還是雞心造成的水分,沾到了其他串燒影響口味不小,不過牛舌串倒是挺不錯的,價位不貴且仍然保有咬口卻不韌口,可試試。而牛小排串就令人失望很多了,整體肉質太過鬆散,是軟不過跟嫩確實有點距離,入口的口感不是很舒服。

 

只能說一店二店個人是沒有吃過,不過林森場這間感覺品質掌握還不是很上手,青蔥燒豬丼確實非常的美味且值得拜訪,但其他本業的串燒就相較不如前面的水準,價位確實便宜但有如此風險,個人還是會偏向將預算拉高前往吳留手或是串場等店拜訪,雖然貴了兩倍但比較能品味串燒的美味,建議在這間店還是吃丼飯為主,串燒就期待日後多加強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