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忠孝店)

11:00 ~ 23:00; 11:00 ~ 00:00 (Fri, Sa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02) 2731-8004

服務費10%; 免費無線上網

點帕尼尼可加薯條和氣泡飲料

$100

蠻可愛的店卡

奶油乳酪煙燻鮭魚 Smoked Salmon Cream Cheese

$195

加州雞 Kalifornia Chicken

$190

古巴諾 Cubano

$190

加蛋升級變洞見吐司 Hole in a Toast

$30

古巴式慢烤豬里肌+火腿+焦糖洋蔥+烤瑞士起司

---

Panini帕尼尼是源自於義大利的三明治,將三明治的食材放入麵包中經過烘烤再擠壓得酥脆的一種美食,在歐洲的時候早餐通常沒有太多選擇,幾乎都是不同種的麵包配上火腿跟起司,隨便夾了個三明治配上優格就解決了,然而這些麵包總是因為放在空氣中太久水份早已蒸發,一早起床口乾舌燥配上這種麵包實在難以下嚥。

不過如果遇到Hostel有提供熱壓吐司機或是外頭有賣帕尼尼的話,我那天胃口就特別好,經過烘烤的麵包帶著如同剛出爐般的香氣,經過擠壓的力道讓乾燥的口感轉化成酥脆的外皮,也充分使裡頭的餡料緊密結合,堪稱早餐界最偉大的發明!聽聞東區這裡有專賣帕尼尼的風格小店,便來嚐嚐。

 

這裡的帕尼尼口味有相當多種,不過大多都是肉、蔬菜和起士的組合,整體口感上都還不錯,裡頭被起士包裹口感濃郁綿密,外皮有點微韌不過還算酥脆,還蠻好吃的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喜歡的話可以加上蛋變成洞見吐司,讓蛋黃裹覆在上頭更美味,就是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要價偏高,不然可以考慮常來,感覺很舒服很適合老朋友小小地聚一聚,個人推薦古巴諾跟奶油乳酪煙燻鮭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帕尼尼三明治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