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tter Hoppe

11:30 ~ 01:00

Rathausstraße 21, Berlin, Germany

030 241 56 25

English Spoken

在TripAdvisor裡柏林的第362名餐廳Mutter Hoppe(總數5519間且有259則評論)

Radeberger Pilsner 0.5L

€4.00

Berliner Pökeleisbein

柏林水煮鹹豬腳

€11.00

所有膠質已經都燉出來且肉質軟嫩鮮美

在餐廳裡喝點小酒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個人偏好高空夜景

享用完不妨到一旁的柏林電視塔看夜景喝杯雞尾酒

---

到了德國當然要試試舉世聞名的德國豬腳,不過在台灣常見的是脆皮烤豬腳,香脆的外皮配上咬感十足的蹄膀肉,是啤酒的絕配。而這間Mutter Hoppe卻是提供另一種不一樣的傳統水煮豬腳,與台式的水煮豬腳口感類似卻有著全然異國的調味,是朋友去吃過後念念不忘分享給我的,也確實是一流的菜餚。

 

水煮豬腳上桌後有被它的分量嚇到,相當有重量的豬腳,一旁還有五顆不小的水煮馬鈴薯,還有調味過的紅蘿蔔豆泥,兩個女生來應該也有可能吃不完,就這個價位而言在歐洲實在是太超值。

豬腳確實是相當鹹,一口豬腳搭配著旁邊的配菜正好,雖然鹹可卻不是死鹹,吃得出豬腳煨燉出來的甘甜,膠質都相當軟嫩黏嘴且肉汁豐富,跟台式水煮白豬腳比起來,大概就差在那股鹹鮮得像德式酸菜的風味吧。

 

這間Mutter Hoppe餐廳其實非常大,去廁所的途中發現幾乎九成坐滿滿,大部分的人桌上都有這道豬腳或是烤豬腳,非常熱門,許多人喜歡在這裡直接喝點小酒邊聊天,不過個人更推薦吃完過後去一旁的著名景點─電視塔,上頭某個方向有酒吧,看著高空夜景搭配隨心點的雞尾酒,一場不錯的夜晚。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