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 Co

0351 20 93 154

Louisenstraße 62, Dresden, Germany

11:00 ~ 22:00; 11:00 ~ 00:00 (Thr); 11:00 ~ 02:00 (Fri, Sat)

English Spoken

在TripAdvisor裡德勒斯登的第20名餐廳Curry & Co(總數685間且有29則評論)

Geräuchert (Economy)

煙燻香腸經濟餐

€3.80

Gebrüht

白香腸

€2.30

---

德勒斯登Dresden是德東中部的一大城市,當時來這裡就是為了陶瓷鐘和其滿滿巴洛克建築而來的,是相當浪漫的一個城市,在這裡很盛行的一道小吃叫做Currywurst,在德國相當常見,也就是將煎烤好的香腸切段後,淋上番茄醬汁並灑上咖哩粉,鹹鮮鹹鮮地相當開胃好吃。而這間Curry & Co是入宿的Hostel推薦我的晚餐好去處,在TripAdvisor裡德勒斯登的685間餐廳中排名第20,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裡頭沒有英文菜單只有德文,不過店員會講英文告訴我那些是什麼口味,選一種並決定要不要搭配副餐即可,由於通常Currywurst都會搭配炸薯條來填飽肚子,所以多半會附上蒜味美奶滋,在路邊的小吃常常一堆材料混在一起賣相難看,而且東拿西拿搞得很狼狽,這裡的桌子就設計成一個蘿蔔一個坑,方便你吃得優雅又不會混在一起吃不出魅力所在,很聰明的想法我喜歡。

香腸在鐵盤上煎起來都相當可口,看到店員切開的時候還會爆汁,外皮有點微酥火侯很剛好,番茄醬汁的部分似乎有調得比較濃一些較好巴附,所以每一口的調味都剛剛好,煙燻的香氣因為被醬汁蓋住不是很明顯,不過單吃的時候就很迷人,比較吃得出肉汁的原味。白香腸的部分裏頭有混入一些香草與調味料,彈性較軟也且口味比較有鮮甜,喜歡的可以試試。

 

這間Curry & Co的Currywurst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且講究的,同時也是吃得最優雅最不狼狽的一間,也不會比別人貴是我喜愛的關鍵,不過話說回來,由於主體在於香腸本身,而一般店家會販售時品質都不會太差,因此差異性可能不會太過明顯,所以除非很有熱忱跟我一樣專程去找,不然順路經過品嚐看看就好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Currywurst Dresden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