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iner Großgaststätte

09:00 ~ 00:00; 10:00–00:00 (Sun)

Neuhauser Straße 27, München, Germany

089 23 183 257

在TripAdvisor裡慕尼黑的第221名餐廳Augustiner Großgaststätte(總數2645間且有1023則評論)

喝夠了不需要續杯時把另一個杯蓋覆蓋上店員就知道了

Augustiner Edelstoff hell 0.5L

€3.80

Wildererpfanderl mit Fasanenkeule, Wildschweinbraten und gefüllten Fleischröllchen, dazu Speckscheibe, Rahmschwammerl, Eierspätzle und Preiselbeeren

烤雉雞腿、野豬肉及填餡肉捲佐以培根片和越橘醬雞蛋碎麵

€18.50

填餡肉捲

蝴蝶餅可以自取不過有點乾硬

---

在慕尼黑有幾件事情一定要做,其中一項就是在這譽為「德國啤酒首都」的勝地喝幾杯啤酒,而也別問說哪個牌子的啤酒最好喝,這裡要喝的是各家Bierhaus不同種的風味,像這間Augustiner Großgaststätte就是較傳統且被當地人廣泛認為具代表性的啤酒屋,多年來不做太多的商業行銷與廣告,人潮卻還是絡繹不絕地來,也難怪在啤酒節時Augustiner Großgaststätte向來都是最熱鬧的帳篷之一。

 

這天遇到的服務生英文口音相對較重,稍稍難溝通一點點啦,單看菜單上的德文是比較難理解上頭在寫什麼的,如果不像我這麼搞剛還帶了張對照表,不如請店員推薦幾項最簡單的菜色跟最具代表性的啤酒會來得好些。

他們家的啤酒有一股很明顯的麥香,緊接著一股淡淡的甜味,喉韻間才漸漸浮出不膩口的苦澀,喝起來很順滑且相當沁涼暢快,配上餐點相當不錯。

我來的時候正逢新年假期,推出特殊菜單,是一道貪心而且很餓的人可以一次滿足的菜餚。雉雞腿很有嚼感且細緻,可惜火侯似乎有點老偏乾柴,但口味不賴,山豬肉也略嫌柴了些,不過跟下方的醬汁很搭很溫和,填餡肉捲很特別,裏頭包的似乎是香草跟肝醬,濃郁滑順,右方的雞蛋碎麵比較可惜的就是餐盤是平底的醬汁較難巴附,要用湯匙比較好進食,整體上是雖然火侯有點過了卻無傷大雅的佳餚,配上啤酒更是一絕。

 

用餐的過程中旁邊英國一對老夫婦跟我閒聊了一下,看到我的相機還問是不是日本人哈,他們說來這裡找慕尼黑當地的朋友,朋友臨時有事沒一起來,卻很推薦他們來這裡用餐,尤其是啤酒是無可取代的不二選擇,可惜我還有後面幾間要嚐試,不然真應該試試白啤酒或更濃的選擇。服務上還算親切,只有一開始稍微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後面用餐的過程還算輕鬆愉快。啤酒節的時候,也請各位不要錯過這間Augustiner Großgaststätte的攤位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