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tenhaus an der Oper

09:30 ~ 00:30

Residenzstraße 12, München, Germany

089 29 07 060

在TripAdvisor裡慕尼黑的第85名餐廳Spatenhaus an der Oper(總數2645間且有483則評論)

Fine Herbs Verbena

€4.60

Bavarian Plate (Crispy Duck, Pork Knuckle, Sucking Pig Sausages, Apple Red Cabbage, Sauerkraut, Potato and Bread Dumplings)

巴伐利亞拼盤(烤鴨、烤豬腳、香草肉腸、蘋果紅甘藍菜、德國酸菜、馬鈴薯和麵疙瘩)

€25.90

最外層的地方較乾的部分可以澆淋一些肉汁

吃過最好吃最細緻的巴伐利亞肉腸

帶著蘋果甜與菜甜且已經燉得很軟爛的甘藍菜泥

很像大貢丸不過都是麵粉泥作的麵疙瘩

鮮嫩無比的烤鴨腿

---

慕尼黑是舉世聞名的啤酒之都,也是舊巴伐利亞王國的首都,那種既活潑又華美壯麗的都市風格,無時無刻都吸引著大批的遊客前來朝聖獨有的魅力。而這裡有間Spatenhaus專門供應的就是巴伐利亞特色菜,一旁也是省立歌劇院,自1896年創業至今供應無數佳客前來用餐,格調與評價都相當高呢。

 

這天點的是各種風味都含括在內的巴伐利亞拼盤,主要的三樣大菜都在裏頭了,烤鴨、豬腳跟香腸都是相當代表性的巴伐利亞料理,烤鴨腿相當鮮嫩且沒什麼腥味,鴨肉獨有的鮮甜很濃郁,非常棒好推薦,豬腳的部分外頭是真的酥脆又酥香,不過裡頭稍嫌偏乾,所以最好澆淋旁邊準備的肉汁,旁邊的肉腸也很經典,香草味引出豬肉的鮮還很多汁,只可惜這部分份量太少,不過整體來說已經很大份了,相當棒。

一旁的配菜也很傑出,甘藍菜泥有滿滿的蘋果甜,燉得很軟爛很滑順,而一旁像大貢丸的球狀物騙了我,以為會吃到肉汁的甜美,哪知道是扎扎實實的麵疙瘩,口感上有點像糕類,沒有味道最好沾著肉汁吃。

 

這間Spatenhaus就位於省立歌劇院旁邊,晚餐時段就常看到剛看完歌劇的賓客們變前往這裡用餐,客群年齡來說都偏成熟,裡頭的格調上面也比較優雅,用餐會步調會比較慢,這裡供應了相當道地的巴伐利亞料理,而且相當獨具代表性,火候上的掌握很精準,除了豬腳似乎本來就是這樣調理,所以才會附上肉汁,至今仍念念不忘這麼高優質的大餐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