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ześniewski

08:30 ~ 19:30; 09:00 ~ 17:00 (Sat)

Dorotheergasse 1, Wien, Austria

01 512 32 91

禮拜日公休

在TripAdvisor裡維也納的第135名餐廳Trześniewski(總數2384間且有317則評論)

這裡賣的就是很特別的開放式三明治

看不懂德文也有英文對照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都均一價

€1.10

所有的三明治都是幾乎都是將上頭的配料分成三部分來排列盛裝

人滿滿可要乖乖排隊唷

由左至右及下方的分別為

Paprika - Red Peppers 辣椒醬嫩蛋

Thunfisch mit Ei - Tuna with Egg 鮪魚蛋

Räucherlachs auf Krengervais - Salmon with Cream Cheese 鮭魚奶油起士

Pfefferoni scharf! - Hot Peppers 辣椒組合

Champignon - White Mushroom 白蘑菇

鮭魚奶油起士真的是超好吃的綿密濃鮮

令人忍不住想多點幾道的美味

---

小吃類一向都是最吸引我目光的食物類型,份量小口味豐富,常常一不小心就失手多點好幾樣,而提到奧地利的小吃可別只想到維也納香腸,這間位於市中心的Trześniewski是我最喜歡的早午餐,也是永遠客人滿滿滿的名店,賣的不是別的,就是這酷似Tapas的開放式三明治,口味豐富多變讓人大呼過癮。

 

由於店裡的人英文也不是說到非常流利,而且人一直都很多很多沒空翻譯,所以一旁有放了一張英文德文的菜單對照表,可以省去店家的時間也不會擋到人。不過誠懇建議看到哪個誘人就點哪個,吃起來會更有恍然大悟的驚喜感。另外一旁是沒什麼座位,看到立食的桌子就將就些吧,人很多啊!

下方的吐司是稍稍偏咬感的類型,不過上方配料的濕氣已經充分潤化過所以咬起來很舒服,很厲害的是配料的比例調配,每一道都至少有兩三種的組合,雖然分開放卻組合出很棒的比例,每一道都很棒。我總共點了五種口味,其中最喜歡的當然是不敗的鮭魚奶油起士,清新濃郁的感覺很適合當早餐,另外還要推薦辣椒醬嫩蛋跟白蘑菇,黃色的部分基本上是炒蛋拌美乃滋調出來的,可以說是百搭,和辣椒醬的結合是感受到溫和的開胃刺激感,白蘑菇則是充分吃到菇類的鮮甜又沒有草菌的生味,推薦一定要試試!

 

Trześniewski是相當熱門的當地小吃,也是少數營業時間非常早的店家,作為在歐洲旅行已經吃膩麵包配火腿跟起士的早餐而言,這開放式三明治絕對是最棒的早餐選擇,口味又多變豐富,連吃個三四天都一點不成問題。

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負責夾的阿姨們感覺很忙又很辛苦,所以臉色都不太好,服務來說真的是絲毫沒有,不過在歐洲應該也見怪不怪了,不是不友善而是真的很忙啦。特別厲害的就是配料間的比例抓得很精準,美乃滋嫩蛋又調得相當美味,每一個都均一價€1.10不算貴還兼顧營養,難怪營業時間時店裡頭滿滿都是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三明治 Wien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