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メンチ

10:00 ~ 19:0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3

03-6231-6629

食べログ 3.41 - 118評論

主要就賣這品浅草メンチ─炸肉餅

伴手禮排名第一名

也有賣冷凍的外加運費全日本送達

當天還遇到電視台採訪

浅草メンチ

浅草洋蔥炸肉餅

¥200

直到離開時人潮也一直陸續的來

九重

09:00 ~ 19:0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03-3841-9386

食べログ 3.29 - 66評論

抹茶あげまんじゅう

炸抹茶饅頭

¥170

---

浅草一帶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是我們這種觀光客帶伴手禮土產回去的好所在,發現這間其實是個意外,前往觀音堂本堂的路上看到電視台在採訪這間,而且人潮絲毫不減,基於台日都信奉的「排隊理論」(?),當然不能錯過。

裡頭只賣一件商品,就是以此作為店名的浅草メンチ─洋蔥炸肉餅,以神奈川縣著名的高座豚混和牛肉做出來的肉餡,配合洋蔥炸出來的肉餅。吃起來肉汁比較豐富鮮美,剛炸好的時候外皮非常酥,裡頭的洋蔥已經焦糖色了還帶點脆感,除了外皮油了點需要配點冷飲比較順口外,一個人吃一個是剛剛好的滿足,價格不算貴值得試試。

 

另一間是在浅草仲見世通り也就是通往寺院的道路上,獨具特色的炸饅頭,一般這種點心都是要買一盒裝的不提供散賣,九重則是少數打破常規讓人單買的店家,外皮麵漿酥脆且有彈性,裡頭是抹茶豆沙餡綿滑又不會過甜,最迷人的是饅頭本身蓬鬆又帶點水分的好嚼感,難怪看到一堆參加學校旅行的高中生們人手一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浅草名物。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