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ぐろ三昧那智

11:30 ~ 15:00; 17:30 ~ 23:00

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築地2-3-10

0735-52-1046

食べログ 3.27 - 59評論

位於以鮪魚漁產豐富聞名的那智勝浦

附近幾乎都是鮪魚專賣的店家

ダブルまぐろ丼

雙重鮪魚蓋飯

¥1080

鐵火丼加炸鮪魚排丼的組合個人覺得份量夠味道也不賴CP值相當高

炸得金黃漂亮的鮪魚排跟醬汁的搭配相當不錯

まぐろづくし定食

鮪魚多色定食

¥1880

鮪魚生魚片+炸鮪魚排+燻製鮪魚片+梅汁蔥花腹肉

這品梅汁蔥花腹肉味道還不錯

附近相當多的世界文化遺產景點不容錯過

無人看管的自助攤位一切憑良心也再再證明日本人民素質之高的可貴

---

那智勝浦是和歌山縣相當有名的鮪魚產地,以鮪魚漁獲相當豐富而聞名,鄰近世界文化遺產的熊野古道、那智大社和青岸渡寺等等,也是日人在黃金週連續假期的熱門去處,這裡要介紹一間當地評價頗不錯的鮪魚專賣店,雖然車站附近的築地有非常多餐廳,且鮪魚專賣店而言走兩三步路就有一間,而這間まぐろ三昧那智卻是人潮始終不減的人氣店呢。

 

雙重鮪魚蓋飯是由鐵火丼和炸鮪魚排丼組合而成,吃得出生鮮與熟食兩種美味,鐵火丼將鮪魚切片簡單用芥末醬油稍微醃漬,充分使之調味提鮮,清爽淡雅無異味,炸鮪魚排外頭金黃酥香,裡頭肉質也沒過老仍舊帶著肉汁,由上方的美乃滋淋醬調味後特別美味,兩種不同的美味搭在一起又不算貴,這品CP值之高相當推薦點來嚐嚐呀!

鮪魚多色定食是由四種不同的鮪魚料理組成,可以嚐到鮪魚不同烹飪的手法,不過有兩品與雙重鮪魚蓋飯相似,多了燻製鮪魚片跟梅汁蔥花腹肉兩種,燻製鮪魚片其實口感有些像油燜鮪魚,香氣是有不過不甚明顯,看起來太像罐頭總感覺有些廉價,而梅汁蔥花鮪魚就美味多了,上頭的梅汁淋醬與剁碎的腹肉油脂混和酸甜的油香,兩種風味搭在一起非常舒服且順口,這品倒是非常值得嚐試,不過是否有必要多花八百円多這兩品料理就見仁見智了。

 

那智勝浦是鮪魚著名的產地,這裡也有著滿街的鮪魚專賣店,有些人潮蜂擁有些門可羅雀,まぐろ三昧那智做到一點就是把最基本的兩品處理得很好,鐵火丼跟炸鮪魚排丼的口味跟肉質掌握都是水準之上,CP值也算高值得期待,難怪樓下散客很多一直處於客滿,換到二樓的位置後不一會又來了許多人,在各間餐廳料理差異性較低的市場中更顯優劣,從車站走稍微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推薦雙重鮪魚蓋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