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 -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5-15

06-6212-7999

位於道頓堀隔壁條宗右衛門町的Hotel Vista Grande Osaka交通位置相當方便

這次在大阪入住的飯店是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Hotel Vista Grande Osaka,設備很新房間乾淨且看起來蠻有水準的,雙人房在許多訂房網站都可以有不錯的價錢,交通地點方便就位於道頓堀隔壁條的宗右衛門町上,地處大阪地鐵心齋橋與難波站之間,是從白天到晚上都非常熱鬧的景點,樓下就有7-11,附近還有許多24小時營業的拉麵店或藥妝店,作為四處看景點的旅遊背包客,或是快速買逛買了就放回房間的血拚之旅,都是很適合的選擇。

距離心齋橋跟難波都非常近所以交通方便又熱鬧

就位於道頓堀旁邊而已非常熱鬧方便

大廳在一樓很好找要迷路很難

晚上也有人駐守提供服務不用擔心且飯店可以直通7-11

這次是在Agoda上頭訂的房間,房型為禁菸的雙人房且空間大小為20平方米,空見確實不算小,整體是以紅、黑、白三色圍繞打造,還蠻舒服的。房內有台螢幕算大的電視,一些綜合的功能都在裡面,好比現下年輕人最重要的功能─房內Wifi就是在裡面,待在房內的資訊很發達一點都不會無聊,此外還有個小冰箱,一些好吃的想分幾天吃也不是問題,每天還會補上免費的兩罐礦泉水,雖然日本的水龍頭水已經可以生飲,不習慣的朋友還是可以喝礦泉水是蠻貼心的服務。

房間內空間大小有20平方米是還算寬闊的

房內安全與電源開關也是用時下常見的房卡制

小小的辦公桌在商務旅行也蠻舒適的

另有Cable網路線可以免費使用

在難波這種高密度的商業區夜景是比較不那麼期待啦...

電視螢幕還算大

同時也是小型的資訊中心包含房內Wifi也是在這裡點開

每間房的密碼都不一樣(密碼已經處理過)

樓下就是7-11非常方便再晚都不怕餓肚子

喝不慣日本水龍頭生水的話每天有兩罐免費的礦泉水可以安心使用

小型的置衣架

小型保險箱也有附上不過建議真的重要還是隨身攜帶

浴室的話還蠻簡單大方的,設備都蠻乾淨且一應俱全,馬桶也是免治馬桶對老人家很方便,有附浴缸可以泡澡,唯一的麻煩點就在於房間跟浴室只隔了一層玻璃,必要時可以用百葉窗遮蔽,對情侶來說是蠻催情蠻浪漫的啦,不過對朋友出遊或家族旅遊就有點多餘,大體上還算是舒適啦。

非常害羞的設計可以從房內可以看到浴室當然也可以用百葉窗隔絕啦

看起來最起碼乾淨舒適且一應俱全

這附近能晃能逛的地方太多了,黑門市場讓你吃吃喝喝逛不完,先吃大腹肉再吃一盒草莓,再買一盒海膽回去放冰箱配飯配啤酒,法善寺可以先拜拜,再到旁邊吃紅豆湯跟法善寺橫丁用餐,難波商圈超級大,高島屋跟OIOI先逛買完回飯店再逛再買放飯店,道頓堀也有夠熱鬧,回頭還有美國村,不管哪時候都熱鬧,離前往機場最方便的南海電鐵也大約15分鐘路程。

唯一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宗右衛門町是有名的酒店街,所以像我習慣單人到處走闖,下午到晚上到處都會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就會過來問我想不想交朋友,要不要一起喝杯酒之類的,只要表明你不會日文她就會識相走開了,其實是不會有危險,這裡治安很好很安全,只是有點煩就是了。而如果跟朋友走在路上聊天用中文講的話就一點也沒有這種困擾。

出門就是宗右衛門町也是著名的酒店街到處有人在拉客是唯一的缺點有點煩

鄰近著名景點法善寺約5分鐘路程

距離大阪最有名的黑門市場也大約15分鐘路程

喜歡水果或海鮮可以帶回去飯店有冰箱冰

離高島屋和OIOI的難波商圈也只有10分鐘路程

晚上的道頓堀更是熱鬧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就是一間很實惠又方便的飯店,座落位置實在是太好了就在難波旁邊,出機場搭南海電鐵出站頂多15分鐘就可以抵達,不用再搭地鐵人擠人,設備又新又乾淨一應俱全,房內就有Wifi不用到大廳,用訂房網站訂的話價格也算合理並不貴,櫃台的英文相當流利沒有什麼口音,旅遊資訊都很完整,要去大採購幾乎是可以迅速回補(?)又馬上殺回戰場,要做什麼都方便,太完美,只是晚上一個人走在路上容易被拉客,沒有生命或財物危險只是很煩人就是了。這裡最推薦的就是情侶來住或是多對情侶的雙人出遊,家族旅遊或商務旅遊也很適合,單人背包客的話就不建議來這裡,畢竟背包客的預算有限,單人房的價格比較不可愛,至少要兩人以上會比較划算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