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14:00 ~ 00:00; 11:30 ~ 00:00 (Sun, Sat)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02) 8771-8285

服務費10%; 可刷卡

點套餐附的麵包

開胃菜─法式油封鴨胗襯腰果野菜

味道真的蠻好的且軟脆好嚼

開胃菜─比利時蔬菜襯梅薯鮮蝦佐藍莓優格醬

下方是烘烤過得杏仁碎粒

餐前菜─法式紅酒燉牛肉

餐前菜─米蘭式蒜味炒蛤蜊

餐前菜─北海道特級干貝搭配芝麻葉

湯就比較普通些

法式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880

蒜味奶油明太子中卷鮮蝦細扁麵

$880

辣味綜合海鮮墨魚麵

$880

沒有想像中那麼辣但香氣很濃

飲料─小紅莓汁

香蕉派

$180

芒果派

$180

他們家的派是我一直很念念不忘想再訪的原因

後面靠近下午時段人還蠻多的

---

上次跟朋友聚餐的時候特別想吃水果派,想到以前位於市政府站旁邊的好米亞,價錢實惠派又很棒,所以就約在他新搬家後的好米亞聚聚,哪知價位翻倍跳整個都快傻了,所以如果之前的就顧客要造訪新址之前要先知道價位往上拉了,免得跟預算落差太多就麻煩啦。

 

這次點的都是套餐,有分開胃菜、餐前菜、湯、主菜、飲料和甜點,甜點可以加價換成這裡最出名的水果派,建議來這裡要試試至少一種,水準之高不會失望。

油封鴨胗口味不錯非常值得推薦,油封後的肉質會變得相當軟又保有脆感,用刀叉可以輕鬆劃開,跟腰果的油香格外搭配,好吃。鮮蝦藍莓優格醬的份量看起來是少了點,不過視覺效果十足,整體味道很清爽酸酸甜甜,下方還有烘烤過的杏仁碎粒,味道不錯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法式紅酒燉牛肉用的是牛肋條的部位,理論上會咬勁十足,但已經完全燉得軟爛,醬汁濃郁鮮甜用麵包沾附著吃特別好,而米蘭式蒜味炒蛤蜊其實不太知道他米蘭是指哪個,不過就很像茄椒味酸甜的炒蛤蜊,不難吃就是,北海道干貝煎得不錯,熟度掌握得很好,但份量也真的很精美就是了。

附的湯品雖然是蕃茄蔬菜湯其實並不難喝,就是前面的盤飾都這麼漂亮,這個也太突兀的陽春了吧,好歹要價也不低,就是個感覺問題,口味還可以啦。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好吃推薦,其實明太子奶油的味道各家不會差太多,但這裡最突出的就是海鮮真的很新鮮,一看就知道肥滿多汁品質相當好,海鮮的甜味都還保留住,也因為這份鮮甜所以雖然是奶油但不會很膩口,蠻推薦嚐試的。

松露奶油燉飯的香氣特別濃郁,風味不錯而且油香味特別飽滿,其他各種菇類的鮮甜也都在裡頭,就是量不算多吃完沒啥飽足感又有點膩,喜歡的話可以試試。辣味海鮮墨魚麵的蒜味特別明顯,且相較於辣味不如說辣椒的香氣較明顯,把海鮮的味道托得鮮美,熟度控制得很好,相當推薦他們對於海鮮的處理。

最期待的就是這裡的水果派,香蕉派算是這裡的經典,質地綿密又濃郁,口感上取得一致不會有香蕉軟硬不一的不舒服,配上上頭的鮮奶油相當滑順,而芒果派的酸氣與甜度掌握得宜,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口,裡頭濃郁綿密的卡士達冰涼滑口,配上層次分明酥脆又沒有油耗味的派皮,果然搬了家後也沒有失去原先的水準,好吃大推薦。

 

其實好米亞的品質與水準值不值得這個價位,可以說從海鮮的用料跟精緻度來說並不算過份,也沒有嚴重的失誤或是不舒服,甜點更是水準之作,就是原先對他搬家前的印象太深刻,價位多了三成一下子會轉不過來,吃完後也不算很有飽足感,看開胃菜與餐前菜多少可以找出端倪,感覺還可以吃些什麼不是說很吃香,就整個質感而言是可以有漲價的空間,不過有沒有到將近一千的價位就值得多參考。毫無疑問的就是這裡的海鮮處理算是不錯,且水果派真的是太美妙,建議來這裡外帶幾個甜點走也會是不錯的選項呢。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