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號

12:00 ~ 21:00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06) 225-8494

禮拜二公休

自選冰品不限幾樣

八寶冰

$40

自選冰(芋頭+紅豆+大紅豆+煉乳)

$40

---

江水號也是老字號了,他們家的冰給人家一種很實在的感覺,自選冰可以想加幾種就幾種,不限配料種類,這樣就不用為了只能加哪三種或哪四種來煩惱了,只要考慮當下想吃什麼,跟這樣搭好不好味就好了。

八寶冰其實就很推薦了,個人特別覺得幾樣很厲害,首先是芋泥,芋泥真的處理得綿密滑順,將芋頭那種生味完全去除,香氣濃郁又佈滿嘴齒間,是很有水準的芋頭推薦加進去。再來是豆類也處理得很好,綠豆、紅豆跟大紅豆的口感跟芋泥取得一致,很像包著一層外衣的豆沙依然順滑。小湯圓雖然個人沒很喜歡,不過即使配著冰吃變低溫也不會太硬口難嚼,個人不特別愛就是了。有一個很妙的材料是蒟蒻,有著其他八寶冰沒有的爽脆口感,又不會有多餘的味道影響其他材料,很特別如果想多層次的口感不妨加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八寶冰 芋頭 台南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