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House

11:30 ~ 14:00; 17:00 ~ 20:3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

(02) 2377-3238

基本低消$120

點菜是自行填寫菜單上的縮寫

套餐所附的現打果汁

木瓜+鳳梨

蒜烤雞腿飯(蒜雞)

$130

套餐的附湯

紐澳良頂級雞腿堡(紐頂堡)

$220

101雙層牛肉堡(101)

$240

IMGP1327

點180元以上的套餐會附小點心

---

118巷內的食物素來以便宜大份CP值高的簡餐著稱,然而這間Ivy House卻以不同的姿態現身,除了簡餐之外另外還有提供美式漢堡,也在這裡打造出不一樣的飲食新選擇。

菜單裡頭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一邊有簡餐類的選項,另一邊有美式漢堡,甚至後面還有合菜,不過學生族群為主的這裡應該多半都是點前兩樣吧。

 

一開始上來的現打果汁是店家配的,木瓜加鳳梨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些,不喜歡一般紅茶跟綠茶的可以換這種。蒜烤雞腿飯是簡餐之一,雞腿算是蒜味豐富的酥脆口感,不過肉汁不到非常豐富,配菜來說也比較普通,就是個不錯的簡餐。

而紐澳良頂級雞腿堡上來的時候,原先以為雞腿大概跟前面的雞腿差不多,結果朋友咬下去後說:「欸?還不錯耶。」借來咬一口發現雞腿裡面有非常豐富的肉汁,調味也很好,酥脆的外皮也不扎嘴,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薯條的量也很豐富,脆薯也不愧是脆薯,外皮也有酥脆的口感,比前面那道簡餐還要推薦!

101雙層牛肉堡的話上桌時比較不那麼亮眼,漢堡已經被切對半方便食用,一口咬下發現裡頭的肉汁還真的不少,牛肉的鮮味十足,而且不會過於油膩,料與料之間的比例也相當合襯,是個蠻好吃的漢堡。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每咬一口漢堡肉會「走位」,一直跑出麵包的範圍,要把它喬回去,吃得是有些狼狽,但除此之外算很不錯的漢堡啦!

 

Ivy House的漢堡類我覺得還可以吃,不到很驚艷的好吃,但也算是很不錯的口味,相較之下,他的簡餐類我是沒吃到其他的,單就蒜烤雞腿飯來說是比較偏高價了,CP值有點不夠,也許其他簡餐會有更好的表現吧,店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服務態度蠻好的,就還不錯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簡餐 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