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哈比屯

11:30 ~ 23: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02) 2581-0826

服務費10%; 基本低消每人$100

頂樓有跟峇厘島一樣風情的發呆亭

四樓這次被我們給包下來了

桌面看起來還真有點中古世紀的感覺

魔戒香料烤雞腿

$280

什錦海鮮手工披薩

$280

香燉羊膝佐紅酒醬

$420

骨肉還蠻好分離的

瑪格麗特手工披薩

$200

明太子奶油干貝鮮蝦麵

$280

開胃菜五拼

$400

檸檬雞柳+芝士條+德國香腸+雞腿排+勁辣脆皮雞

爐烤德國豬腳佐酸菜

$480

搭配酸菜吃口味還不錯但皮稍嫌韌了點

哈比果園

$220

愛麗絲夢遊仙境

$300

琴湯尼

$220

瑪格麗特

$220

藍色夏威夷

$220

柯夢波丹+破冰船

$220+$200

---

夢見哈比屯給人的感覺其實蠻鮮明的,就是一間圍繞著中古世紀風格去打造的主題餐廳,上次來這裏造訪的時候是兩年前的大學同學會,整個二樓都被我們包下來了,也能借用投影機,是一個氣氛很好也能輕鬆敘舊的好去處,而這次朋友慶生的聚會人數也不少,也訂了整個四樓來聚聚,於是又再次造訪了。

一進店裡就不難看見峇里島的風情,芭蕉樹與其他熱帶植栽伴著昏黃的燈光,以木頭和石牆作為主題圍繞打造,頂樓甚至還有座發呆亭,其中混搭了酷似Middle-earth中土世界的家飾和玩物收藏,意外地還蠻合調的一點也不突兀,尤其酷似第二紀元才會出現的復古餐桌配上煤油造型燈的氛圍特別的好,個人覺得在這裏的氣氛大過於餐點許多。

 

餐點部分其實特色不大,披薩和義大利麵都在一般的水準,共通點就是份量都不多,披薩的飽足感會稍稍比較夠一點,女生大概都要搭配個套餐才會飽。

羊膝的肉稍硬柴了些,得充分沾醞醬汁才會有味道,不過骨肉部分還蠻好分離的,可以試試。五拼還蠻方便分食的,兩次造訪都有點,勁辣脆皮雞的粉有點厚口感也不那麼好,建議換其他品項比較好,腿排跟起士條還不錯。

豬腳的口味其實算是這天最好的,豬腳肉彈而脆勁,下方的酸菜跟我在德國中南部吃到的不同,應該是有混入果泥之類的偏甜,搭上德國酸菜的味道特別好,唯一缺點就是皮不脆所以蠻韌口的,牙口不好的朋友建議不要點。

 

這裡其實就個人來說會偏好跟人數較多一些的朋友來造訪,食物方面雖然在水平之上不過不太是重點,一個可以坐比較久的環境且燈光氛圍頗美比較是主因,服務上也沒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還很配合地幫忙拍照,算很親切的了十分感謝。因此雖然價位上大概有兩三成在環境上,卻也不會覺得太不划算,一樓還有一些魔戒的道具和玩物,拍一些智商開根號的照片也能製造不少笑料,也算是還不錯的好去處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