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蛋包飯

11:00 ~ 14:00; 17:0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57號

(02) 2363-6092

請先付款

要先去櫃台結帳老闆會看位子給餐

附餐的牛蒡湯

香烤雞腿蛋包飯

$160

去骨雞腿店家說是用德國電腦蒸烤機處理過油量較少

可以確定的是雞皮是蠻脆且肉質蠻鮮嫩多汁的

蛋包飯裡頭是清飯

過不久後再訪

原本蛋包飯外頭是茄汁的醬汁

雞腿依然看起來鮮嫩多汁

咖哩豬肉蛋包飯

$130

---

橫濱蛋包飯就位於師大商圈的浦城街上,也是師大一帶美味店家的集散地,其中靠近羅斯福路三段的路口有間橫濱蛋包飯,雖然店面不大像簡餐店,但這裡的蛋包飯跟雞腿排是個人中午用餐時段頗愛造訪的店家呢。

 

蛋包飯本身外型看起來較少見,是純粹的圓形且帶著頗自然的波浪紋,蛋皮本身很有厚度,卻有著坊間所沒有的彈性與鬆軟,雖然下方的清飯稍微少了點,但配著醬汁慢慢剁開入口倒也相當蛋香而滑順,用這個做基底難怪人潮不減。

配上雞腿排是個人很偏愛的選項,標榜著用德國電腦蒸烤機去控制肉類的熟成過程,是不是油量比較少我不清楚,但確實能看見雞皮酥脆不軟爛,尤其是原先雞皮下白色的脂肪都烤得化掉了,確實入口會較為迷人,而且腿肉可以很明顯看到熟度均勻且仍舊多汁,幾次來水準都一直保持著不令人失望,雖然就上班族的中餐來說預算稍高,卻仍舊相當推薦好味。

咖哩豬肉的口味是頗日式的風味,味道比較溫和且入口不那麼沙澀,豬肉似乎燉煮過後較綿軟,就是比較日本家庭風的口味,個人會較推薦帶微酸開胃的茄汁口味,倘若很怕酸的朋友再點咖哩會較好。

 

橫濱蛋包飯位於師大商圈一帶的浦城街上,他們家的蛋包飯較厚彈而口感較好,是很有特色的蛋包飯,此外蒸烤類的主菜也相當迷人,尤其是去骨雞腿排的雞皮酥脆與肉質汁嫩,即便預算較高一些也相當有再訪意願相。相當推薦香烤雞腿蛋包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