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秀冰店 (舊名為:黑店)

11:00 ~ 21:50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03) 932-9382

請先付款

原先正是以前從小吃到大的宜蘭知名冰品店─黑店

家裡跟許多長輩的習慣一直都是買他們家的花生冰

花生冰(杯)

$40

紅豆牛奶冰(杯)

$40

花生冰+紅豆牛奶冰(杯)

$40

---

家裡在宜蘭買冰的習慣其實還蠻固定的,在鐵支路腳買芋頭冰,他們家芋頭冰那軟Q有勁的口感一直相當經典,而花生冰就一定要買黑店的了,那鬆脆中又帶點濃稠綿密的質地,入口後滿滿濃厚的花生香氣,又或者說是滿嘴芳香的米漿味也不為過,也是宜蘭地方歷久彌新的傳統好味道,其他間冰店也很難跟之相比,也難怪家中長輩跟朋友都如此喜愛不已。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少吃花生冰以外的口味,主要是花生冰太過經典,而其他相較下較普通了些,但這次有了一個限定品項的紅豆牛奶冰,所以就點來試試。紅豆牛奶冰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濃郁奶稠,接著才是漸漸點出紅豆的滋味。而黑店的紅豆牛奶冰卻有著跟花生冰一樣的鬆脆口感,吃起來格外清爽,先是濃厚的紅豆香氣,再來奶香才會出來,是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也頗為消暑推薦。不過最推薦的還是花生冰!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