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mahl des Meeres (Permanently Closed)

10:00 ~ 22:00

Brandenburger Str. 72, Potsdam, Germany

033 129 18 54

English Spoken

就位於著名的Brandenburger Tor(布蘭登堡門)廣場旁邊

等你覺得濃度夠了就把茶包放到旁邊的小盒子裡相當貼心

Large plaice à la Finkenwerder, pan fried with bacon and boiled potatoes

香煎Finkenwerder大歐鰈搭配培根與水煮馬鈴薯

€14.50

相當大也肉質肥美鮮嫩的歐鰈十分有水準!

處理得相當乾淨且火候相當到位

---

到Potsdam旅行的時候曾經造訪過一間很美味的魚料理餐廳,新鮮度跟料理的掌握度都給了我另一種感受,有別於以往對於歐洲人普遍處理海鮮都不太會掌握火候的刻板印象。

這間Gastmahl des Meeres位於名景點Brandenburger Tor的旁邊,其實並不難找,店裡的氣氛蠻寧靜舒適的,恰巧這天剛下過雨還有點陰陰的,待在餐廳裡頭看著窗外格外愜意,也為等等的佳餚增色不少。

 

這裡的料理多半以魚類為主,且是在歐洲餐廳裡面較少的類型,算的上是很漁夫或是小鎮才會掌握的食材。

這天點了一份蠻大的歐鰈,菜單上有標示該食材來自Finkenwerder,以平底鍋煎過外皮呈現均勻且漂亮的金黃色,而迷人之處就在於肉質的柔嫩與多汁,天然的肉汁帶著清甜又不膩口,將一旁的水煮馬鈴薯沾允著也滋味多了些層次感,相當驚豔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800 歐鰈 Potsdam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