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爾斯CHEERS啤酒燒肉吧

17:00 ~ 00:00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97號

(02) 2627-7535

服務費10%; 禮拜天公休

雀爾斯CHEERS的位置其實說真的不是很方便要走過去還真麻煩啊...

這天是禮拜六造訪卻只有三四桌客人實在有點擔心但後來也沒讓我們失望

英國瑰比絲啤酒(黑櫻桃)

Crabbie's Black Cherry Beer ALC4.0%

$180

英國瑰比絲啤酒(檸檬)

Crabbie's Lemon Beer ALC4.0%

$180

義大利沛羅尼啤酒

PERONI Italy Lager ALC5.1%

$180

夏日蜜蘋果酒

Somersby Cider ALC4.5%

$180

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 500ml

Kronenbourg 1664 BLANC Draft Beer

$230

禮拜六剛好有活動是可倫堡啤酒買三送一

但說真的可倫堡溫度一上來苦得很快若不像歐洲人一樣的飲用習慣不妨點別款

炸物拼盤

$420

份量不算少分食還頗有份量

摩洛哥香料雞肉串

$200

味道還不賴且有整整五串其實不算貴呀

骰子牛

$250

自然鹽烤雞軟骨

$200

焗烤綜合蕈菇

$270

其實用這樣呈現蕈菇是比較少見但口味不錯要趁熱吃

羊小排佐芥末醬汁

$370

雖是羊肩排的部位但這個價格有整整三隻在台北也實在罕見了

筋難免稍多所以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要注意

奶油炙燒松阪豬

$250

CHEERS特製小披薩

$360

標準那種料多豐富起士滿滿的台灣式披薩

吃到這突然信心大增所以又加點了一些

美式BBQ風味小雞翅

$180

一份是五隻人數超過不太好分食

韓式炭烤培根豬

$220

要自己挾著泡菜吃

烤的功夫確實還蠻不錯的呢

鹽烤風味中卷

$180

個頭雖然不算大但這個要價也算可以了

菲力牛排佐香蒜

$380

我們一桌打卡後還有送三份炸物小點

樓下還能玩飛鏢機

---

其實一開始朋友約聚餐在這的時候有點忐忑不安,一來是這間的網路評價比較少無從參考,二來是造訪的當天是禮拜六晚上,理論上該是許多人的狂歡夜,但那天下著小雨造訪時還只有三四桌有人,每道餐點價格看起來比坊間的居酒屋還便宜兩成,總擔心餐點上桌時少得可憐或不夠到位,或許帶著這樣的心態造訪時卻有著蠻意外的驚喜。

雀爾斯CHEERS供應著以燒烤類為主的餐點,搭配多樣性選擇的啤酒去打造啤酒餐廳,說真的地點真的實在不方便,搭捷運前往時還要繞好一大段路,加上這一帶的斑馬線都很遠且路又大條,在這大樓叢林中還蠻難到的。但這裡的燒烤類確實有一定的水準,更難得的是這樣的餐點卻不像居酒屋那般地要價,以往喝啤酒又吃飽都要快破千,這裡卻大約六百出頭就可解決,確實是蠻不錯的。

 

瓶裝啤酒選擇還算多,生啤酒似乎只有可倫堡1664,其實個人在法國居住的期間對1664蠻沒有好感的,因為可倫堡1664很兩極,冰杯徹底的話且喝得夠快確實風味醇鮮爽口,但只要溫度一上來後就是很明顯的苦澀味,因此若沒有像歐洲人那般地直接飲用或佐餐習慣時不是很推薦,若考慮買三送一的活動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的,記得趁溫度沒上來趕緊喝了吧。

燒烤類都普遍不錯,用餐過程中沒有發現太過乾柴或是過火的問題。摩洛哥雞肉串火候不賴還帶點肉汁,一份還有五串其實不算太貴,鹽烤雞軟骨上頭還帶一點殘肉,烤得稍稍乾香很適合下酒,松阪豬本身油脂夠多了感覺不一定要奶油,但烤到微焦後的比例不錯也適合下酒。

菲力牛排佐香蒜的熟度是稍稍微妙,外頭掌握不錯但裡頭有點過生,但整體咬感跟甜度還是在的,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骰子牛。羊小排雖然是採用羊肩排的部位,筋較多且韌且不如羊小排那般好脫骨,但這樣的價格有整整三隻也算頗有誠意的。烤中卷的個頭比較小,不過水分與彈性的掌握還是很不錯,以這樣的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烤類的還蠻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都是大量的起司跟奶醬,像披薩本身就是料很多且起司滿滿,餅皮較薄脆倒像是墨西哥餅,分食不錯且配啤酒也很舒服。焗烤蕈菇倒是比較少見到這樣直接焗烤的風格容易稍膩,若是分食趁熱吃的話就是換個口味也不賴。炸物類其實就普普通通,酥炸薄皮雞塊外頭乾香裡頭還算嫩,沾醬吃很不錯。

 

其實雀爾斯CHEERS的餐點上跟啤酒都沒有太大的問題,燒烤的功夫其實都在水準之上,且價格也不算太貴確實難得,只是位於內科附近,加上地點也不算便利,應該很多人假日晚上也不想來這附近,聽說平日的人潮是比較多的,所以其實經過這裡時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