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OADHOUSE

11:00 ~ 22:00; 11:00 ~ 23:00 (Fri, Sat)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02) 2725-1030

服務費10%; 可刷卡; 用餐限時120分鐘

好復古的點唱機很久沒看到了

餐包可以再續不用加錢

這餐包真的熱熱上桌還蠻好吃的

等待時間吃點花生雖然沒啥味道

點排餐的話好像都可以搭配兩種配菜

配菜─德州牛肉辣濃湯

小茴香的味道蠻到位的拿來蘸東西吃都很不錯

不點飲料也行水其實夠冰

Texas Flight Set精釀生啤組

$199

金色尤物艾爾+龍洞窯藏+#1淡色艾爾

碳烤雞肉冰脆沙拉

$470

萵苣+碳烤雞胸肉+傑克起司+水煮蛋+牛蕃茄+酥脆培根+紅洋蔥+手工起司麵包丁

大概四五個人分食都不是問題

三分熟德州上選丁骨牛排(23oz)

$1980

一上桌就請我們切一塊看看熟度是否可以

就三分熟來說是稍微生了一點但厚度不夠厚的牛排本來就難以掌握

配菜─烘烤馬鈴薯(升級加巧達起司跟香脆培根)

$70

個人喜歡這個勝於薯條

配菜─厚切薯條

這天感覺最好的一道

厚切帶骨豬排(兩隻)

$910

選擇搭配肉汁醬但個人覺得不沾就很好吃

配菜─香料飯

其實吃起來蠻像奶油版的粽子的還不難吃

厚一點的地方就是三分熟了

筋稍多整體來說菲力部位好過紐約客很多很多

豬排全熟不乾柴還帶肉汁反而異常亮眼

---

牛排可以說是許多人對於西洋大餐的第一印象,而這之中又以美式那種碳烤風味是廣為接受的正宗代表,台灣曾有幾間美式連鎖餐飲來開分店,而這次微風松高的成立就是邀到美國相當知名的Texas Roadhouse,想帶來純正的美式風格的碳烤牛排。

首先這個環境確實是還蠻不錯的,這一帶百貨商場林立停車自然不是問題,搭捷運過來也是極為方便,當時我們沒有預約但現場帶位還蠻快的,旁邊都是透明的大玻璃窗所以採光良好,晚上的夜景也是毫無視野阻擋,算是用餐環境相當好的地方呀,不過菜單的內容還蠻多的,點餐有配菜沒配菜有些複雜,所以可以邊嗑點花生邊研究。

 

一開始會先送上餐包還有奶油,餐包都很熱燙鬆軟蠻好吃的,上面塗了很亮的一層奶油很香但感覺很胖,塗上奶油跟沾附肉汁都很不錯,不用怕吃不夠他是能夠一直續的。

配菜的德州牛肉辣濃湯很推薦,本身口感較綿稠比較像醬汁不像湯,帶有一些茴香的味道但調得很到位,加上起司的微化抹在餐包上真的很好吃,後來我們把薯條跟薯泥也都拿去沾,能接受茴香味道的朋友很推薦點用。

碳烤雞肉冰脆沙拉若是多人造訪的話還蠻值得點,等於每個人都有一份前餐沙拉,沙拉食材都很新鮮所以基本底子都有到,碳烤雞肉是胸肉的部位不過不會太乾,整體該酥有酥該脆有脆,配上醬料也很搭,推薦。

丁骨牛排的氣勢還蠻強的,一上桌是滿滿的大份量視覺感十足,剛上桌時就會請賓客先切看看熟度O不OK,這天的熟度是比要求的三分熟偏生一點,但厚度夠的地方就表現很好,嚴格說起來紐約客的部位筋太多不是很好切,嚼感也重需要好一點的牙口,菲力自然軟嫩許多但筋也不少,但共通點就是牛肉的鮮甜還蠻到位的。

但其實當天豬排的表現是更好,豬排因為一定要全熟都難免乾澀,但這天的肉汁都有完整保留非常難得,外皮很漂亮的金黃紋路,連骨邊的肉也很好用刀子切除下來,這點比鄰近的DAN RYAN'S相比是好太多了,附餐可以選擇肉汁跟蘑菇醬,但個人覺得都不需要,單吃就很美味。

配菜的部分除了前面說的牛肉辣濃湯很百搭之外,其他也很有意思,薯條比較大塊厚切飽足感很夠,但我想在這邊要吃飽一點都不是問題,喜歡就點吧不用想太多。個人還蠻喜歡烘烤馬鈴薯的,馬鈴薯本身的甜份更能品味出來,也可以加價升級,會加入烤過的培根跟切達起司,有多美味就不多說了。香料飯倒有點意思,有點像加了薑黃的粽子還帶著奶油香氣,拿來跟辣濃湯伴著吃還蠻搭的。

 

整體說起來Texas Roadhouse的用餐感受都很愉快,有點熱鬧的感覺卻又不會太吵,外頭開闊的透明大窗戶景色都很有氣氛,餐點上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是很豪氣的標準美式風味,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真的太高了啊!多來幾次可是很傷本的...。蠻推薦他們家的牛肉辣濃湯、碳烤雞肉沙拉跟厚切帶骨豬排,牛排就看個人喜好的部位決定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