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墨炸雞 (京站店)

11:00 ~ 21:30; 11:00 ~ 22:00 (Fri, Sat)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 B2 酷玩大道

(02) 2552-1779

請先付款

就位於京站B2的酷玩大道裡的一個櫃位

吃烤雞跟炸雞都會發手扒雞手套以免沾手

大部分餐點都要等待一點時間

大概五分鐘後餐點上桌

烤半雞套餐+升級套餐(小配餐+中飲)

$200+50

裹漿薯格格(小)

$55

8塊雞套餐(大配餐+瓶裝百事)

$470

墨西哥香辣起司球(大)

$149

他們家的炸雞還是一樣很誘人又多汁啊

很輕易就能骨肉剝離得乾淨又鮮嫩

酥炸雞胗(半打)

$89

標準鮮嫩多汁的雞胗是學生時代就很愛的回憶

墨西哥起司球非常熱燙要小心不過裡頭真的頗空

懷念許久的美墨烤半雞

肉汁緊鎖在雞皮下且即使冷掉也不會有脂肪的腥臭味

一隻半雞頂多兩個人分食的份量

胸肉味道較清所以更能吃出火烤前醃料的風味

連胸肉也都很好吃

德州勁辣雙層起司酥炸牛肉排漢堡套餐(小配餐+中飲)

$255

座位大概20多席左右

2片魚排套餐(小配餐+中飲)

$155

高麗菜沙拉(小)

$45

兩片份量不小的多利魚片

---

以前在公館讀書的時候大家都會累積小七的貼紙,目的就是去換21世紀的烤雞買一送一,那時候離學校最方便的應該就是師大旁邊的分店了,曾跟朋友吃過幾次都嫌肉質太乾,就發現到當時師大路上的德州美墨炸雞,烤雞的醃料很好又很多汁,炸雞也是很迷人即使冷了還是酥脆好吃,有一段時間師大收掉了搬到天母去就很少造訪,而在今年七月的時候終於在京站B2的酷玩大道開設分櫃,要拜訪就方便許多了。

 

這裡幾乎都是套餐為主,會附上小配餐或是大配餐,配餐的選擇比較多元可以自由搭配,而高價位的就是補差價就對了。

美墨他們家的美式炸雞至今還是個人覺得在台灣的前幾名,外皮非常酥香卻又不會扎嘴而嘴破,肉質非常細嫩多汁且很輕易可以脫骨,輕輕鬆鬆就能吃得很乾淨,整個肉質已經醃得夠味,是接受度高又難以挑剔的炸雞。而他比坊間期他選擇更好的是冷掉也不會太差,外皮依舊酥脆且肉質好咬,而脂肪冷掉後卻絲毫沒有腥臭味,可見事前處理作得很不錯,相當推薦。

烤雞的話個人也很喜歡,可以看見雞皮跟肉之間多餘的脂肪已經火烤得化掉了,不僅入口不肥膩又嚼感迷人,雞肉挾帶更多的肉汁,而雞胸肉是個人覺得能吃出特色的地方,不僅是肉質不會乾柴外,胸肉味道較清所以比起其他部位更能吃出他們家醃料的風味,算是速食店裡面很棒的選擇,如果人數夠多建議點一隻更好,整個手扒雞的肉汁會保留得更完整更驚人。

還有要提到的是他們家的炸雞胗,個頭較炸雞來得小所以麵漿能包覆得更完整,整個雞胗的汁甜也都緊鎖,處理得很乾淨又不會過韌口,嚼感清脆又能顯出臟器特有的甜味,唯一缺點就是一個人吃比較難吃完,建議分食著吃會好些。而炸魚的話其實就是兩片厚厚的多利魚片,麵衣較厚且酥,味道其實跟一般吃到得差不多就沒那麼獨特了。

配餐其實沒有主餐來得亮眼,可以說是比較多選擇就是了,墨西哥香辣起司球非常熱燙,入口時是薄薄一層的起司漿還帶著些許碎椒,趁熱吃還蠻好吃的,就是有些空洞且稍貴了點,推薦但別點太多。炸的薯類表現基本上不差可以點,而高麗菜沙拉可以說很像西洋式的泡菜,用醋跟美奶滋去醃漬的高麗菜絲,很清脆而奶甜但吃多會膩口,建議小份就很夠兩三個人吃了。

 

美墨至今個人對他的評價依舊很不錯,主要是炸雞跟烤雞的醃料很獨到,即便冷掉了也能夠掩蓋掉脂肪的油臭,且油炸的細節掌握得很棒,肉汁都有保留住且炸衣也不會扎嘴,尤其雞胗更顯迷人。用餐環境上也不會說髒髒的,都會發手扒雞的手套,吃完後去旁邊的洗手台稍微洗個手又能繼續行程,趁熱吃很不錯的一間速食店選擇,稍高的價位確實值得。推薦炸雞、烤雞跟烤雞胗。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