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Good Cho's

10:00 ~ 21:30; 09:00 ~ 18:30 (Sun, Sat)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02) 2758-2609

服務費10%; 可刷卡

熱拿鐵

$150

貝果堡B套餐的沙拉

蓮香惜芋

$180

搭配貝果堡B套餐的飲料可以折150

豪野鴨胸貝果堡

$200

豪野鴨胸+當季鮮果+綠捲鬚+自家熬煮醬汁

他們家的貝果口感真的不錯就是不便宜

裏頭有不少切小塊的芋頭

番茄野菇咬咬女士佐沙拉

$220

脆皮吐司+馬斯卡邦起司+烤野菇+櫛瓜片+牛番茄片+太陽蛋+起司+新鮮生菜沙拉

貝果堡B套餐的米布丁

說得簡單一些就是奶酪的下面有一層米飯但味道還不錯

---

位於四四南村的好丘算是蠻知名的早午餐咖啡廳,很漂亮地結合了眷村與老建築的風格去打造不一樣的空間,而他們家的貝果也確實是不錯,交通也算方便好到,這天跟朋友的聚餐就來這裡聚聚了。

 

豪野鴨胸貝果堡的組合接受度很高,貝果彈性十足又不會難咬,鴨胸本身有點煙燻的香氣也頗夠味,柳丁跟鴨胸也很搭,下方的綠捲鬚保水且微帶苦澀,整體來說貝果很Q彈且口味還不錯,不過份量來說偏少不太會飽,除了價格稍高之外還蠻推薦的。

番茄野菇咬咬女士佐沙拉會比較像一餐正常的早午餐,有沙拉、吐司跟蛋也有一定的份量,吐司跟起司的組合很剛好地漂亮,下方夾的餡料也都是很鮮甜的野菇跟番茄,是很舒服的選擇。

蓮香惜芋的名字很可愛也很吸引人,入口就是很滑順香甜的乳感飲品,然後可以嚐到很細滑的芋泥,底部還有切成小方塊的芋頭方粒提供脆感,喝起來就是很舒服溫暖,只是價格真的稍高,若是跟朋友要找個地方坐著聊天的話還好,而外帶的話就真的太高價了。

米布丁是個人還蠻喜歡的一道甜點,其實講簡單一些就是奶酪下面有一層的米飯,米芯偏硬一些慢慢嚼會有米香跟甜味,奶酪的軟彈程度調整的很好,若是有套餐搭配甜點的話還蠻推薦的。

 

好丘的環境跟氣氛都相當舒服且漂亮,結合了懷舊復古和工業風格相當有特色,而餐點來說有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貝果還有飲品來說更是舒服而好吃,不過就真的是太過高價位了,尤其單純外帶的話很難說得上實惠,但若要跟朋友聚餐或約會都是很不錯的去處。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