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Domi Kosugi

11:00 ~ 21:30; 10:30 ~ 22:00 (Sun, Fri, Sat)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02) 2723-6498

服務費10%; 可刷卡

漢堡排套餐選項(Popover+沙拉+湯)

Popover是跟英國的約克夏布丁頗相近的一種主食

但可能因為冷的所以外殼特別的硬且稍微油氣一些

但這個對於飲食習慣較保守的人來說可能吃不慣

燉煮漢堡排套餐

シチュー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380

馬鈴薯這樣單吃是有點乾建議把剛剛的奶油丟進去

蒸氣很足要小心燙

裡頭有一塊漢堡排跟幾塊燉牛肉一起燴煮

醬汁整個很下飯建議主食選飯類會比較好

W起司咖哩漢堡排套餐

Wチーズハンバーグカレー

$310

飯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很有飽足感

起司下方還有一層番茄泥

原本點了炸肉餅咖哩可是店員聽錯成炸肉餅

事後店員有把飯補給我們但並非常例所以就不附上供作參考了

---

這天來微風松高配眼鏡,但需要一點時間等待驗光,這一小時多的時間只好來一旁的微風信義吃個飽,朋友偏愛洋食加上看到這間似乎人潮頗多就登記了位子,一查才發現是東京六本木的洋食館─グリル ドミ コスギ來台展店,主打的是漢堡排、炸肉餅跟排餐類,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電視上常看見的漢堡排鋁箔燒。

 

餐點有分單點跟套餐,不過套餐多半就是多沙拉跟湯,雖然口味不差但要划算的話不一定要點,排餐類跟漢堡排等多半沒有飯或主食,這點就得加套餐才有是比較死硬的。主食有的可以選擇Popover,其實跟英國的約克夏布丁很相近,外皮酥脆裡頭是如奶糕一般地扎實,可以沾附醬汁佐食,不過本身上桌時就冷掉了,顯得外殼稍硬且油氣了點,可能台灣人不容易接受這樣的主食,推薦點飯類會好些。

燉煮漢堡排本身是以鋁箔燒的方式上桌,被蒸氣脹得鼓鼓的,以刀子劃開要小心別燙到,本身的醬汁是燉牛肉那種燴汁味道很豐富,拿來沾裹主食來吃都很鮮美,漢堡排本身鬆軟但咬感仍在,將烤馬鈴薯挖來搭配還不錯,一旁的燉牛肉是比較老一點,但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起司咖哩漢堡排是將漢堡排放在飯上,旁邊搭配一鍋的咖哩待賓客自己澆淋,漢堡排的上方有起司且夾了番茄泥在裡頭,是簡單又不會難吃的組合,不過飯量當真是多得驚人,且番紅花飯本身主得較黏較硬,其實是比較難咬的,在日式業者來講是不太常見的事就是了,但總歸還不算太差。

 

這天其實發生了一點插曲,朋友說要點炸肉餅咖哩且不要套餐要單點,但那天服務人員似乎心不在焉且有些不耐煩,聽到單點就點成了沒有飯的炸肉餅版本,所以上桌時有一陣尷尬,畢竟店家菜單設計本就很相近又複雜,講對需求卻被點錯單原本想說在所難免,但看到服務人員臉還是很臭的時候其實感覺是蠻不好的,因此我們有請服務人員去請示看看能不能幫我們附上飯就可以了,加價就看要補多少。不過幸好他們經理有說會另外幫我們附上飯,雖然沒有半句道歉但也懶得追究了。

本身消費價位稍稍偏高,但考慮在微風信義的四樓那層,這樣的價位也還能接受了,餐點本身口味還算樸實但不算驚豔,對洋食特別有愛的話燉煮漢堡排應該不會失望,而想吃飽的話建議點咖哩飯系列才會夠。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