커피스미스 홍대점

09:00 ~ 03:00; 09:00 ~ 04:00 (Fri, Sat)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1-23 [NAVER MAP]

02-3143-6740

請先付款

弘益大學附近的弘大商圈

附近也不少很有風格的店家

蠻知名的連鎖咖啡廳coffeesmith的弘大店

同時也是《괜찮아, 사랑이야》(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很常見的劇點

但其實這個開闊漂亮的入口是後門

不過比起晚上似乎白天下午倒沒很多人

래인보우크레이

彩虹千層蛋糕

₩5,400

말차스노우쉐이크

抹茶雪搖冰

₩6,000

Snowshake雪搖冰是由抹茶冰沙跟剉冰交疊而成

亮點是下方鋪了一層的紅棗乾片香氣溫順又跟抹茶很搭

是不錯的千層蛋糕但原以為顏色不同味道也會不同

晚上經過正門時發現還比下午較熱鬧許多

---

自己看過的韓劇並沒有很多部,但其中一部蠻喜歡的就是《괜찮아, 사랑이야》(沒關係是愛情啊),劇裡的一些場景跟劇點都蠻有質感且漂亮的,而裡頭光洙跟吳少女工作的咖啡廳就是位於弘大的coffeesmith,本來只是順路經過想說拍一下,但早上早起也走了好幾個小時,就索性進到店裡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地點並不難找,從弘大的大門口出來往左手邊不要過馬路,大約走兩分鐘就到他的大門口,半開放式的店面很快就能認出來。

 

餐點上大抵上都有一定水準不會難吃,但直覺上還是價位稍高了點,畢竟是蠻漂亮的咖啡廳多少也包含了座席費的成分在裡頭,姑且不要太在意。彩虹千層蛋糕本身還不賴,鮮奶油調得稍甜,但搭配可麗餅皮就顯得剛好,質感也較挺一些在劃斷時不太會變形,餅皮比想像中要硬骨一些但不會難咬,而原本以為六色不同會有不同風味,但事實上也就是調色出來的味道不變,簡單說就是一般的千層蛋糕但還蠻美麗的就是。

相較下抹茶雪搖冰風味比較特殊一些,雪搖冰本身就是將抹茶冰沙跟剉冰交疊出來,抹茶冰沙調得較甜一些所以跟沒味道的剉冰剛好可以互補,味道是不錯但除了外觀比較好看之外其實混一起就好了,而亮點是混在裡頭的紅棗乾,硬脆乾香且紅棗氣息的那種溫順和韻,跟抹茶的香氣與微苦特別搭配,韓國這種紅棗乾不是沒吃過,但這樣的組合真的較少見卻又合拍。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