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이민그린 I mean green

11:30 ~ 20:00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93-13 [NAVER MAP]

070-4123-8243

禮拜一公休; 請先付款

位於地鐵6號線녹사평역(綠莎坪站)的2號出口大概12分鐘的路程要爬點上坡

走地下道過馬路

路有點難認建議還是要搭配線上地圖

從梨泰院的大成教會旁邊上坡走上去就到了

就能看到這間造型奇特的冷壓果汁專賣店I mean green

一樓是個小小的點餐櫃檯而用餐區在二樓

走上來就是很光亮清新的空間

另一端有小小的多人座桌

細長條的部分是單人座桌

雖然陽光很大但冷氣開得夠強所以是既明亮又舒爽

沒多久後店員就把餐點用木板托盤送上

버섯가지와커리소스

茄子蘑菇沙拉搭配咖哩醬

₩7,900

스트레이트온레드 350ml

STRAIGHT ON RED 350ml

₩7,400

비트+당근+사과+레몬

甜菜+胡蘿蔔+蘋果+檸檬

茄子+蘑菇+蘆筍+紫洋蔥+小番茄+小馬鈴薯+生菜+堅果+米果

咖哩沙拉醬其實也有點不夠要省著沾

其實這袋餅只有一片無法把所有沙拉都包起來

這袋餅包起來真的很搭不過只有一片

蔬果材料的濃度跟甜度都很高且比例調得很好

毫無雜質與氣泡且喝起來很一致舒服順口

吃完就記得把餐盤放到這裡回收即可

---

冷壓果汁的技術問世之後一直是飲食科學的一大話題,比起一般果汁機以離心力搭配葉片打得細碎的果汁,這種冷壓果汁喝起來濃度與甜度都驚人地高,卻又比一般果汁更格外清爽,雖然要價不斐卻也令人嚮往想好好享用,而首爾的綠莎坪站附近就有一間相當有特色的冷壓果汁專賣店,且整間店非常漂亮又有設計感,在之前就注意很久了這次終於造訪了。

前往的路其實並不好找,首先綠莎坪站的三個出口每個都不是很好到對面街區,要走一段路過地下道,再往裡面找到梨泰院的大成教會,從他左邊的上坡小路再走一分鐘不到就能看到了,相當好認就是一棟方形白色透明的建築,還不時看到有情侶在這裡拍照呢。

一樓是點餐的櫃台空間不大,有看到兩三個也是外國朋友來這裡帶沙拉跟果汁走,而二樓就是用餐區,就像咖啡廳一樣但店員會幫你把餐點送到樓上。樓上的空間漂亮到難以置信,由於是透明的空間所以日照陽光非常充足,整體以水藍色、白色跟木質托盤去打造風格,視線所及都既放鬆又舒服,加上冷氣也開得很夠所以也絲毫不感到燥熱,在這樣涼爽又充足陽光的地方用餐,真的心情都飛起來且有很健康的感覺呢!

 

首先是冷壓果汁這裡大概有供應12種常例品項,選了最基本款也是高人氣的Straight on Red,本身是由甜菜、胡蘿蔔、蘋果跟檸檬去冷壓出來,顏色可以看到被甜菜引走了是很漂亮的紅酒色澤,入口當下就能感受到冷壓果汁毫無雜質與氣泡的滑順,且濃度跟甜度都格外鮮明的甜菜汁,且裡頭帶著胡蘿蔔跟蘋果的兩種甜度使之不單調,而胡蘿蔔的那股生氣味其實不太明顯,尤其加了檸檬的微酸跟氣味就把他蓋得一乾二淨,整體比例調得很好又濃度驚人的冷壓果汁,也難怪要價如此不俗但值得一試!

而沙拉的話是很不錯的輕食選項,食材相當豐富有茄子、蘑菇、蘆筍、紫洋蔥、小番茄、小馬鈴薯和生菜,再搭配堅果和米果去增添香氣與口感,是低負擔又很有活力的選擇。袋餅是很棒的主食,用它夾著各種食材吃起來很棒,尤其本身摸起來很乾爽不油,口感軟且麵粉香搭配沙拉很棒,但缺點也是太少只有一片,主要的澱粉還是這個袋餅跟烤馬鈴薯。而咖哩醬汁其實也調得很不賴,似乎比一般咖哩醬汁多帶了一點菇類和堅果的味道,不過醬料有點少要省著點沾,不然剩下的食材單吃都比較乏味,但別吃太多醬料也好啦。

 

I mean green是一間很棒的冷壓果汁專賣店,首先是冷壓果汁確實驚人地好喝,鮮甜與濃度都讓人亮眼,毫無雜質與氣泡的滑順好入喉也好吸收,只是價格也很驚人就是(汗)。而沙拉也是很棒的輕食選擇,尤其搭配袋餅更是美味又樸實,價格是稍微高了點,但若內用時就可以在二樓如此漂亮的環境用餐,用這樣的午餐給自己放個假也很值得一試。推薦來這裡內用一份沙拉跟一瓶冷壓果汁,而且聽說晚上打燈以後更美喔!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