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엔포시즌 서울 호텔 - N Fourseason Seoul Hotel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회현동1가 100-49 [NAVER MAP]

02-755-2970

整體來說很乾淨又蠻舒服的

在首爾的時候最後幾天因為有朋友一起,所以快回台灣前的房間就想住舒服一點,也好方便整理行李,當時為了方便所以選在明洞附近,所以要不能太貴又舒服的選擇就稍稍有點侷限,這間N.Fourseason算是比較可以接受的一間,飯店內裝感覺還蠻新的,整體來說也很乾淨舒服,抵達時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且熱心,不過交通來說有點麻煩,會賢站只有一線,並且飯店位置接近南山,所以用走的話有好一段上坡路要爬,如果行李不好拖且很重的話,應該心情不會太好,感覺搭計程車到這裡會輕鬆一點。

從地鐵4號線회현역(會賢站)出來大約有10分鐘的上坡路要爬是比較辛苦的

因為都是上坡路也不是棋盤狀所以實在不好認

這附近如果看到一棟蠻高的飯店就是它了

這次入住的是Standard Twin Room,房間來說大約是20平方米的空間還不算太小,整個房間還算新且非常乾淨,燈光明亮且採光也很充足,床鋪很軟蠻好睡的,正對面就有電視且插座都在旁邊還蠻方便,整體來說都是等級不錯的商務飯店規格,就當時的價位來說還算不錯。

但就是整個房間的擺放有點稍嫌窄了點,比較明顯的是衣櫃那邊的通道,衣櫃由於是外開式的所以門板比較長,沒辦法完全打開就會撞到床鋪,偏偏不巧小冰箱、熱水器跟一面鏡子都在裡頭,都是蠻常用到的幾個,且行李箱也很難在走道那邊展開,勢必要放到床上或是玄關那邊,通往廁所的通道就會受阻,雖然有20平方米這麼大,但設計上好像還是有點卡卡的,另外浴室雖然小了點但還算應有盡有,設計感跟配色也都還算現代,不過有一點很不便的是淋浴間沒有遮簾或乾濕分離,水龍頭必須往某個方向為主,這點是比較討厭的,不過大致來說還是蠻舒適的。

兩張單人床還算夠寬且舒適

該有的東西都在在床頭

42"電視真的蠻大的且很清晰

小冰箱、鏡子、熱水器跟衣櫃都在左側但門板太長很容易卡住不太方便

每天都有免費的兩罐礦泉水

但這種標準房的外頭風景真的是不用期待...

除了感應有點不良但櫃台人員很友善且熱心處理

就功能項來說是等級不錯的商務旅館等級

小歸小但還算應有盡有

但致命缺點就是沒有浴簾或乾濕分離

公用設施來說完全不會是渡假飯店,而是比較一般的商務旅館,樓頂似乎有團體的活動空間可以事先跟飯店預定,但對我們觀光客來說應該就用處不大,不過有個東西蠻貼心的,就是行李秤,不用到了機場再來煩惱重量多重。

整體來說這裡是蠻乾淨舒服的飯店,住宿的兩天期間是還蠻方便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唯一有兩點是比較討厭的,一個是房間設計有點礙礙,小冰箱、熱水器不太好開,加上去廁所的動線容易被卡,浴室沒有乾濕分離容易弄得溼答答,第二是地勢很高,從地鐵站到飯店幾乎全是上坡路段,若是家族旅行那種厚重行李,真的會滿身汗又疲憊,比起朋友出遊來說還比較適合商務旅行,一個小登機箱或是搭計程車前往這裡會方便許多。

這裡要說一下櫃台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這兩天遇到三位不同的服務人員,每一位的英文都相當流利,且有問題詢問都會幫忙回答到很完整,其中一位比較資深一些的姊姊更是親切,一開始進房間時卡片對電源儀板的感應有點不良,什麼電器都可以開就是冷氣開不了,打電話到櫃檯以後有清楚地解決問題,且跟朋友出去吃晚餐時,她有認出來是我打電話的聲音,還追出來了解房間後續狀況,並且請我有任何不便都麻煩跟他們反應,態度很親切又積極的這點來說非常加分。會推薦商務旅行或是行李較輕便的朋友再來選擇入住,家族旅行或朋友出遊的行李較多較重就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