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精緻美食(廣源自助餐)

11:00 ~ 14:00; 16:45 ~ 19:00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53號

禮拜六日公休; 請先付款

其實廣源自助餐這裡很奇特的是禮拜一都會排很多人但其他天就還好

白肉+豆干+莧菜+粉絲+荷包蛋+大飯

$85

白肉是個人覺得這裡比較好的主菜

份量夠又厚實相當下飯

去骨雞腿+筍絲+豆干+豆芽菜+荷包蛋+大飯

$90

去骨雞腿算是個人也比較常點的

去骨雞腿+雪菜+玉米蛋+青椒豬肝+大飯

$80

蔥爆豬肉+空心菜+豆干+豆芽菜+荷包蛋+大飯

$80

白肉+辣豆腐+豆芽菜+粉絲+大飯

$75

---

由於公司在古亭站附近,所以中午往往都會在這打發,而這附近有兩間自助餐就彼此在南昌路二段的兩側,分別是同安自助餐跟這間廣源自助餐,有趣的是每週禮拜一這兩間都會大排長龍,主要原因當然就是不貴又選擇多,而禮拜一特別多人應該是因為附近很多店家禮拜一公休吧,甚至若是平日中午時段快下雨了,這裡應該都是許多人想快快買個便飯的選擇吧。

這間跟同安自助餐相比來說,應該說同安的副菜味道比較好吃,香氣跟調味都很勝出,而廣源就比較一般般,青菜的選項也比較侷限,往往就是莧菜、豆芽菜跟芥菜,不及其他自助餐的青菜那麼豐富,加上同安的炸紅燒肉好吃又份量多,所以往往同安的人潮會比這裡多一些。

但廣源的幾道菜是個人比較喜歡的,首先是白肉,廣源的白肉就比較厚實且份量較大,熟度也煮得不差不算柴,也是比較常賣光的主菜,再來是去骨雞腿的選項,用油煎讓雞皮香酥也比較不柴,價格不高又方便吃是附近自助餐少數才有的菜色,肉汁多少也會跑掉但這個要價還可以了。蔥爆豬肉的話口味會比其他主菜豐富一些,也是特別下飯的菜,而且阿姨有說他們家只有魚、豬、雞這三種,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很安心。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