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Cake1頂級精品乳酪蛋糕

09:00 ~ 18:00

無實體店面 [網路店面]

(02) 2542-7771

網路宅配

先前看朋友分享在婚禮派對時有吃到這家的蛋糕表示不錯所以父親節蛋糕就跟人湊一湊下訂了

最早就是被奢侈那完整排列的藍莓給吸引到

這次只訂了其中的兩款蛋糕

以上頭的小紙牌來區分所以可別搞丟了就難認了

保存期限大概三天左右要吃完請衡量食量呀

比較有意思的是每塊蛋糕都會附送一把分切很方便的蛋糕鏟

下面附的湯匙蠻可愛的

奢侈

$980

用美國跟智利的藍莓搭配自然熟成的乳酪蛋糕上頭

主要這81顆的藍莓都一樣大小且排列整齊看起來十分驚豔

將蛋糕鏟浸到熱水5到10秒後擦乾水份去垂直切就很好切

有泡過熱水後的蛋糕刀就像切冰淇淋一樣很滑順

蒙娜栗莎

$980

不過栗籽的擺放就是外頭的12個半顆且正中間其實沒有栗子

這把刀子真的蠻好用的很猛呀

起司比想像中的乳酪蛋糕要軟但起司味蠻濃郁滑順的

蒙娜栗莎的口感相對較溫韻且整體來說蠻和風的

還是奢侈的藍莓比較會有驚喜的

---

前一陣子朋友分享了在婚禮派對時吃到的藍莓蛋糕,表示說藍莓蛋糕確實不錯也很亮眼,更有意思的是有附上乳酪刀功能的蛋糕鏟,每塊蛋糕都有附上一隻,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那藍莓起司蛋糕是由81顆藍莓整齊排列而成,且每顆都相當大顆又飽滿漂亮,大小又一致看起來更加華麗,看到要五份蛋糕才可以免運費,於是就找了三五好友買來試試,順便當父親節的蛋糕。

 

奢侈本身確實是相當華美,起司來說有點出乎意料的軟,本以為這種起司蛋糕應該會比較硬些,哪知道以泡過熱水的乳酪刀切下就像結實一點的冰淇淋,入口是很滑順的濃郁奶香,或許這麼說,它不像Cream Cheese那麼鮮奶爽口,而乳酪香氣較濃卻沒有發酵過頭的那種臭味,單吃就很不錯的綿密起司蛋糕,不過要說搭配的藍莓很好,台灣買到的新鮮藍莓多半軟爛不說,酸度也是大於甜度許多,而上面的藍莓是單吃也帶點微甜,且是甜大於酸,而那些許的酸度剛好跟化解起司難免的油膩,搭配著一起吃才更合拍,建議以湯匙劃作兩顆或三顆一口來吃會叫好。

蒙娜栗莎其實也是蠻有特色的,外觀來看共貼了12顆的栗子半切,外觀來說沒有奢侈那麼驚豔,排的時候沒有三等份的分布,且四個角落的栗子有兩塊中間卻沒有分配沒有很均,有點可惜。而乳酪底來說也是跟剛剛奢侈相同,不過多了栗子泥餡的香甜,風味來說比較像和風的甜點,算是很濃郁綿密的栗子乳酪蛋糕,再沏上一壺綠茶或青茶更是搭配,不喜微酸或是特愛栗子香氣的朋友可以點,不然個人會更推藍莓。

其實就乳酪蛋糕來說好像偏貴,但以劃成九等份的藍莓蛋糕來說,這樣的大小且乳酪的水準不錯,外加上藍莓顆顆飽滿完整又大小一致,這個要價其實一點不過份,外加上每塊蛋糕有附上一把蛋糕刀,如果跟幾個朋友一起宅配到家裡其實是還不錯的選擇。比較推薦奢侈。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