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11:30 ~ 15:00; 17:3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號

(02) 2351-7633

可刷卡; 禮拜一到三中午公休; 請先付款

有稍稍簡單帶一下部位跟適當的熟度

有些組合餐會有附飲料而這裡是汽水機為主

附的沙拉跟湯也都是比較老派但經典的類型

香酥魷米花+酥炸魚柳條+水牛城雞米花

$90+$90+$90

不過魚柳條有點小失誤沒炸熟有請店家再炸過

紐西蘭濕式熟成菲力牛排50oz+BBQ雞腿排 (4份沙拉甜點濃湯及飲料+2份干貝+海大蝦1隻+2.5倍辣雞翅一份)

$1980

約有近10塊的菲力牛排但國旗不是紐西蘭是澳洲的...

這次選擇是三分熟而熟度相當理想

BBQ雞腿排也一併在裡頭

分食來說蠻有話題性的

2.5倍的辣雞翅但其實好像也只夠四五個人分一組翅膀

辣醬的口味不錯也嫩

干貝跟大蝦比想像中好不少

差不多就是四人份

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22oz

$599

果然22oz的份量很驚人但美國牛為何也插澳洲國旗...

不過嚴格說起來這道牛排沒有充分做到靜置後才上桌

原定五分熟的熟度似乎是稍生一些但這樣的嫩度其實才正好

切了部分起來後其餘再送進廚房處理至五分熟

左邊三分熟較軟嫩而右邊五分熟咬感較有彈性但甜度更鮮明

而菲力牛排的三分熟就相對理想且甜度與嫩度都很到位

不過對於不習慣這樣熟度的朋友建議不要選菲力

但十塊裡頭有一塊筋很多且熟度是blue rare品質有點小不穩

---

古亭附近的水牛城炭烤牛排其實經過不少次了,聽說過這裡的賣點就是比坊間更划算,恰巧這次部門聚餐就近選在這裡,也正好來試試。這裡的點餐其實有點小複雜,大致上就是每一種排餐會各自搭配副餐作不同計價,副餐類是圍繞著沙拉、濃湯、麵包跟甜點等傳統的經典類型,然後再搭配其中幾樣組成套餐,所以像紐西蘭濕式熟成菲力牛排50oz的多人套餐就包含了很多副餐,像干貝、大蝦、雞腿排、辣雞翅等去綜合計價,點餐時可能要算一下有沒有重複的品項。

 

最有話題性應該就是紐西蘭濕式熟成菲力牛排50oz的多人套餐,上桌時那十塊燒炙得漂亮的菲力牛排堆起來話題性十足,由於菲力油脂組成的特性點了三分熟,肉質燒烤來說是蠻理想的熟度,部位肉質也不差且重點是鮮甜度很夠,單論這樣的價格去換算50oz再加上其他副餐其實並不算貴,大約四五個朋友來分食的話還蠻適合的,不過這十塊的菲力牛排有一塊有小缺點,其中一塊是筋沒去掉咬起來特別韌,且熟度是blue rare的程度實在過生,但除此之外其實算是可接受。

副餐的辣雞翅其實口味還不賴,酸酸辣辣相當開胃,炸得也算嫩且熟,只是寫著2.5倍份量讓人感覺份量應該很多,實際上也就是四五個人剛好分一組翅膀,有點像是話術的感覺覺得沒有預期多。燒烤的兩份干貝跟大蝦新鮮度也還好沒什麼異味,就是每個人吃一口的份量。雞腿排只有一塊且調味有點重,跟沙拉和濃湯一樣比較一般般沒什麼特別好說的。主要還是吃牛排為主其他都只是變換一點滋味,是說以這樣的價格不加一成還可以試試。

另一份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22oz也可以嚐試,燒烤出來時跟我們說的五分熟比起來是稍生了一些,不過這樣的狀態其實是蠻好吃的,肉質帶點脆彈而裡頭頗柔嫩鮮甜,這樣的價格有22盎司也很有誠意,算是蠻推薦肉食愛好者點來享受,唯一美中不足要挑剔的就是靜置作業可以更好些,上桌時脂紅蛋白還在流出,牛排還沒切整個盤子底部都是紅的了,美觀度來說還是有點差,不過這個價位跟環境來說應該美觀度也不是首要考量就是了,還是推薦。

我們也有點了炸物拼盤當一開始的開胃前菜,其實大概就雞米花比較好一些,魷米花的魷魚有點過硬而水分不足,魚柳條的話有點失誤裡頭沒炸熟,有送回去請店家再處理過,基本上炸物也很難到不好吃,但重點還是放在排餐類會比較好,開胃菜的話建議點一些就好了別太多。

 

水牛城炭烤牛排其實走的路線還蠻明確的,以划算的價格供應肉質不錯的炭烤牛排,其他副餐雖不算太理想但至少是完整的餐點,特別愛吃肉的朋友在這裡應該會很滿足,而多人造訪的話其實可以考慮多人套餐,像愛吃菲力那種純粹鮮甜的滋味就很適合點50盎司的選項,再多點個微微脆彈的沙朗作搭配就還蠻滿足的,如果不在乎氣氛跟環境,副餐也可有可無只想大口吃肉的話,這裡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