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99泰國雲南料理

11:00 ~ 14:00; 17:00 ~ 21:30; 11:30 ~ 21:30(Sun, Sat)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2號

(02) 2375-4133

服務費10%; 可刷卡

雖說叫泰皇99不過沒有一道是99元但還是算平價啦

蝦醬空心菜

$129

麻辣白肉

$159

泰式椰汁雞肉

$159

什錦蔬菜

$129

咖哩蝦

$199

這品味道尤其不錯可點

---

平價泰式料理在台北市其實並不算少見,主要各家在比的還是口味跟價位,兩者只要大致不錯都能廣為接受,而西門町這家泰皇99就是其中不錯的選擇,價格不貴若是順路經過這可以打個便飯。不過雖然叫泰皇99,店裡面的價格都已經比99來得高價了,尤其還有加服務費,每盤大致抓一百五十左右會比較貼近,然後清飯在這裡也採人頭計,每人20算是基本價位還算合理。

 

這裡首推他們家的咖哩蝦,主要在於口味來說很濃厚又夠味,以蛋液潤飾口感後更是下飯,蝦子新鮮度也還好,以這個價位來說很可以點的下飯菜。再來蝦醬空心菜也炒得道地,火候跟鑊氣都掌握得到位,炒得脆嫩中帶出濃濃蝦醬鮮韻,趁熱吃表現更好,而什錦蔬菜也是相當脆嫩,怕蝦醬韻味的不妨改點這品。

麻辣白肉似乎是店內招牌,個人覺得該歸類在份量較足的菜色,白肉以薄肉片汆燙方式上桌,多餘油脂已經大半帶去,調的麻辣醬汁是酸甜大過於麻勁,本身爽口開胃很適合做開胃菜。泰式椰汁雞肉的醬料口味很不錯,澆兩三匙在飯上就能扒光一碗飯,不過雞肉礙於成本與份量的考量則是以薄切雞肉片來呈現,份量是比較夠但口感倒不出色,喜歡再點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