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茶 (公館店)

11:00 ~ 23:0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45號

(02) 2368-2266

請先付款

大概最近新拓店的公館店

較出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水果茶

幾天後來公館附近辦事就順道買回家

一芳水果茶(大)

$60

蘋果+柳橙+鳳梨+百香果

金鑽鳳梨綠(大)

$50

百花蜜青(大)

$50

鹿港麵茶(中)

$50

---

由於不定期會到公館附近辦點事,以前習慣在獵果鋪買點水果茶來解解饞,不過發現日前似乎是租約到期與整修的關係,已經從台大店搬到臨江街夜市附近,原本還在惋惜著沒有好喝的水果茶,哪知道往羅斯福路拐個彎就看到這家頗有人潮的一芳水果茶,好奇心驅使下試了試,還其實很不錯咧。

 

這裡最經典的就是一芳水果茶,本身包含了蘋果切片、柳橙切片、百香果醬跟鳳梨果醬,我們點少冰無糖就很好喝很理想了,水果醬本身就能提供足夠的自然果甜,選擇無糖更能感受到果香跟茶韻的結合,且他們家的鳳梨處理得很有水準,那種甜度很舒服而甘韻,吸到鳳梨果粒時心情尤其地好,喝完後有把自家的茶再沖進去喝也很搭,很推薦點無糖的一芳水果茶。

金鑽鳳梨綠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也因為鳳梨果醬的味道很好,所以這品的接受度也變得很高,只是少了點百香果的酸與其他水果的搭配,喝久了會漸顯單調,還是帶點微酸的托襯會更不膩而清爽許多。百花蜜青味道不差但就一般般,用水果的搭配感覺才是這裡的強項與特色。

頗有趣的是這裡也有供應鹿港麵茶,且還有冰的選項可選,喝起來還真的是古早味的那種麵茶滋味,既像米漿又像黃豆粉那種穀物慢炒的濃郁香氣,顆粒頗細緻而不會過份甜膩,有興趣會想回味的朋友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