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街牛什

17:00 ~ 00:00

香港油麻地鴉打街18號

在排隊等煲仔飯的期間就來買一旁的廟街牛雜

牛什(細碗)+豬紅

$25+$10

不過說真的這關於大腸還有牛胰臟的處理來說臟氣較重還是沒有台灣人到位

而豬血單點要10塊港幣還真的是不便宜啊...

---

油麻地的廟街夜市有許多道地的懷舊港式料理,也是保留香港早期熱鬧風味的地方,而原本來這裡只是走走逛逛再吃個煲仔飯,不過由於實在排太多人,所以就順道在不遠處買同樣出名的廟街牛什,邊等邊消磨時間。

 

小碗牛雜大概各個部位都兩三塊左右,就兩三人嚐鮮大概也夠份量,其實就口味來說滷汁的味道稍淡,要搭配醬汁才會夠味,但整體來說稍稍差強人意,內臟的處理並沒有完全把氣味去除,尤其是牛大腸跟牛脾臟的腥味更是有些難以接受,只有脆骨、牛肺跟牛肚味道較清,尤其是牛肚確實軟嫩好咬更好吃,不過說真的在台灣也有不錯的品項了,經過附近也未必要點。豬紅來說比較硬脆,稍稍施力就裂成兩半,口味就中規中矩,只是一份要10塊港幣實在不算便宜,感覺也未必要試。

據說這裡還有一道炸大腸很出名,不僅是香港懷舊小吃且做得很地道,可惜當天怕吃不下就沒點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而牛雜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牛雜 油麻地 香港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