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i`s Caffe & Pizza

11:00 ~ 22: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5-1號

(02) 2321-2286

請先付款

採自助式的那種而座位都在樓上

大阪燒披薩

$229

洋蔥圈套餐(飲料+洋蔥圈)

$69

豬排醬+蝦+高麗菜+玉米+美奶滋+柴魚+蔥花+海苔絲+溫泉蛋+乳酪

起司四重奏+湯套餐(小薯+海鮮巧達湯)

$199+$79

莫扎瑞拉+奶油乳酪+古岡左拉+乳酪+楓糖

吃之前要淋上楓糖漿才顯得甜鹹甜鹹的奶郁濃厚

幾天後又再訪

抹茶冰淇淋義式麵包

$59

義式麵包的口感倒很像炸得很硬的雙胞胎或油條

魔鬼辣腸披薩

$159

番茄泥+義式辣腸+乳酪

餅皮口感不錯且摸起來乾爽不帶油

外帶過兩三次但實在冷得太快建議還是當場吃比較好

---

古亭站附近開了一家Napoli`s Caffe & Pizza,據說是日本連鎖業者來台展店,連上頭的電視都一直放送著日本電視台的採訪內容,主打的就是瑪格麗特披薩只要¥350的平價披薩,而到台灣來後販售120台幣也是差不多的平價選項。本來經過幾次都覺得不起眼,就沒什麼興趣造訪,畢竟台灣賣義大利麵跟披薩的店也夠多的了,往往價格都被分到裝潢跟氣氛去了,後來被同事拉來吃個午餐才發現其實披薩餅皮很不錯,只是點的時候要注意些就是了。

 

這裡的話個人不推薦點有肉料的選項,價格會較高且也不是這裡的賣點,個人認為他們家的披薩餅皮才會比較值得嚐試,彈性跟筋度都相當不錯,且手感絲毫不油膩,單這個咬感就很能展現披薩的特色,也因此太多的肉料反倒都會搶走特色,而其他的副餐類就真的只是填飽跟解渴用,個人偏好省下來就是了。

個人最推一個口味─起司四重奏披薩,本身帶有四種不同的起司所以相當奶郁濃厚,起司微化牽絲的彈性跟餅皮也很合拍,本身乳酪的鹹鮮加上楓糖的甜香,是接受度很高的披薩,當主食或加點做甜點都很合適,以這個要價來說單點確實值得。

再來是瑪格麗特披薩,一開始是叫魔鬼辣腸披薩來吃,番茄醬的甜度烤過後還在,配上餅皮確實很棒,但那個辣腸的鹹鮮就比較一般般,也因為高溫稍稍焦了點口感礙礙,還只有六片,後來叫了瑪格麗特後覺得更划算,只是少了辣度但口味差異不大,還省了將近兩成,後來想吃番茄口味的話就會點這品。

大阪燒披薩的話個人覺得是特殊,和風豬排醬和美奶滋也搭得不錯,口味也很像大阪燒的調味方式,但披薩這方面個人比較保守,覺得起司四重奏跟瑪格麗特比較划算些。

有一樣單品稍微聊一下,抹茶冰淇淋義式麵包的冰淇淋不難吃,義式麵包像是炸油條的筋性,不過外皮硬了些就是,這個價格其實還蠻不錯的,但微妙的是,當天晚上的Output就顏色很怪...很抹茶,總覺得有點怕怕的,個人還是會吃披薩為主就是。

 

大抵來說這裡Napoli`s Caffe & Pizza的披薩確實不賴,尤其是乾爽不油膩的餅皮嚼感特別迷人,只要上頭醬料選得好就接受度很高,而肉料來說就真的還好,價格來說也增長不少,建議還是點瑪格麗特或起司四重奏這種比較簡單的披薩。此外盡可能內用會比較好,個人帶了兩三次披薩回去,才10分鐘披薩就完全冷掉了,餅皮也變得硬韌,即使照說明的指示用烤箱加熱後也沒有內用來得好吃。經過古亭站附近想吃披薩時可以考慮的選擇,推薦起司四重奏。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