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 燒肉vs丼飯 (內湖店)

11:30 ~ 14:30; 17:00 ~ 21:00; 11:30 ~ 21:00(Sun, Fri, Sat)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2F

(02) 8752-3368

位於二樓的狹長店面

感覺蠻多上班族下了班經過就來用餐的

飲料、湯跟餐具都是自助的

無雙牛排丼霜降沙朗

$480

簡單說就是同一塊牛排做牛排醬跟照燒醬兩種口味

不過說真的致命傷就是這牛排處理到幾乎全熟實在很可惜啊...

甜度已經跑掉了且口感跟豬排並無二致

有沾醬的部分才有味道

---

本來在瑞光路附近工作到傍晚期間,發現真的是四處都塞車,索性就地找起晚餐,看到這間開丼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店面明亮所以就進去試試了。點餐後許多丼飯都有附味噌湯跟玄米煎茶,其實就是放在自助區自己拿的附餐,品質一般般而味噌湯可以更熱一些,且沒有蔥花可以自己加難免味道會單調些。

這天選的是霜降沙朗無雙牛排丼,詢問後才知道是同一塊部位切做兩份,分別作為照燒醬和牛排醬兩種口味,嚴格說起來這天應該是頗為失常,鐵板上的牛排實在是過熟,牛排就算是沙朗也不能燒烤到幾乎全熟,整個甜度跑掉且肉質實在柴澀,外加上鐵板的餘溫加熱更是嚴重,雖然牛排醬的香氣跟鹹度很下飯,但依舊無法挽救這牛排過熟的問題。

而原本以為只是鐵板的過熟而以,豈知照燒醬的也是過熟得難咬,肉質本來就不算厚了還這樣實在不討喜,作為燒肉丼飯的兩項主角都蠻不及格的,相當可惜,充其量只能說份量還蠻夠的,但花了近五百塊卻這樣的用餐品質是有待加強的。服務人員來說倒是相當親切,不過似乎外場太忙所以頗為辛苦且被動,但只要招手或是走向前詢問都能夠有不錯的回應,且對於菜單的掌握度還頗高,缺點就是肉質的處理不討喜就是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