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員工餐廳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Staff Canteen

06:00 ~ 22:00

60 Airport Boulevard, Level 3M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Singapore

上次稍稍介紹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一航廈的員工餐廳,地點雖然小小隱密但還算好找,價格比起出境大廳要便宜,料理風格跟口味也地道許多。而後來的航班是從第二航廈出發,於是就到第二航廈的員工餐廳報到了,這裡的環境比第一航廈的Staff Canteen要明亮寬敞,不過價格來說有稍稍比一航廈高一點,地點也更偏僻難找一點,所幸第二航廈的指標更齊全,也更有一點冒險的感覺。

首先第二航廈的底測有兩個手扶梯都標示著Restaurants,這裡的餐廳比較方便但價位稍高一點,上去二樓後右手邊走到底會看到通往第二航廈停車場的通道,然後就能看見T2 Car Park的指標旁邊有著Canteen的記號,走到停車場後沿著Canteen的指標搭電梯或樓梯,搭到3M也就是所謂的三樓半,就能看到相當明亮又空間舒適的第二航廈員工餐廳了,也能看到許多的機組人員或地勤在這用餐,還蠻好認的要造訪不難。

第二航廈的二樓有許多餐廳構成的美食街

雖然說地點方便但這裡價位來說稍貴

往右手邊走到底就能看到通往Staff Canteen的指標

然後不難發現這個Staff Canteen跟第二航廈的停車場是一起的

員工餐廳位於三樓半

這家板麵倒是排了不少人

Ban Mian

板麵

$4.80

再來這間魚片飯也蠻多人的

似乎也是從一些頗有名氣的餐廳才來這設點

Sliced Fish Soup W Rice

魚片湯+飯

$6.00

沒有炸物而使用清湯燙魚片所以熱量相對蠻低的

不過這家雞飯是我們覺得比較好吃的

燒雞飯(小)

$3.60

後來又要從第二航廈出發所以又來到這家雞飯

雞飯套餐

$6.50

加點了內臟有雞肝跟雞心一同搭配

油飯不會太鬆散又有雞汁甜

餛飩就相對普普但份量很夠

這雞肝不會過於乾澀又綿軟濃鮮確實好吃

燒雞單單蘸上雞汁就好吃得很驚艷

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大概有幾間店在排隊用餐,印度料理與菜飯自然都有人排隊不多說,而比較意外的是板麵跟魚片湯也頗有人潮,買來吃看看後發現確實是不差,但這裡的價位實在比第一航廈貴上不少,所以也沒有什麼必須試試的必要,應該說想吃得清淡一點的話就可以試試。

而這天我們覺得口味較好的是雞飯,因此後來又來第二航廈時又來造訪這攤,老闆個性蠻可愛蠻隨興的,一開始按鈴跟他說要點雞飯,老闆就笑笑地走了出來,沒問份量大小就切切切,小碗的飯就好了,而二訪的時候跟老闆點了雞飯套餐還要加內臟,老闆也笑笑地切切切,最後找錢時沒跟我算內臟的費用,感覺蠻隨興的老闆,但這裡確實還蠻多人點的。

雞飯的燒雞處理得很優秀,雞皮下多餘的脂肪已化為雞汁,醬汁除了雞汁鮮甜外還有一股淡淡地甜口醬醇,全部都去骨了拿來拌上油飯特別香甜,是很有水準的雞飯。而內臟的話包含了雞肝跟雞心,雞心處理得乾淨又脆彈並不太難,但雞肝的熟度與口感掌握得確實好吃,綿軟而不乾澀,裡頭吸飽了雞汁所以就像肝醬那般,份量還真不少相當推薦,如果在第二航廈起飛且提早到機場的話不妨來這裡試試。

也有早餐的Kopitiam

Iced Teh O Limau

金桔紅茶

$1.70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