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union Heritage House - 檳城團圓古蹟酒店

107 Lebuh Victoria,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4-251 9641

三人房空間頗大且每個人只要台幣六百塊還蠻理想的

在檳城的時候因為三人入住,想找空間大一點且乾淨漂亮的地方入住,能夠有點特色自然是最好,當然價格也不能太貴,而這種老屋翻修的旅館在檳城最近非常流行,也很符合我們的預期,這間Reunion Heritage House就是蠻理想的一間選擇,地點稍微遠一點點但還算在市區,整體裝潢還蠻漂亮的LOFT風,該有的功能也都應有盡有,且三個人住的話每人只要台幣六百塊,確實是相當划算。

飯店一樓本身也就是咖啡廳

而咖啡廳後方就是旅館的房間

整間屋子還蠻長的都是老房子改建而成

交通來說在檳城自然很不便,原則上連計程車都不好招,所以還是透過Grab到達會比較快,因此在這裡就不再贅述。而旅館本身藏身在一棟老屋當中,一樓入口處看起來就像是咖啡廳那般,不過在櫃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許多訂房網站的貼紙與旅遊資訊,長廊後方就是房間了,整間飯店相當地長且深,中間還有空井所以自然採光頗為充足,白天走過這裡的時候心情倒是會很好。

這天的房間是樓中樓的三人房,二樓有Queen Size的雙人床,以及一樓的沙發床可以攤平擺開來,還算是舒適好躺,而這裡雖然看起來比較像AirBnb而不像旅館,但其實該有的功能都有,有電視、小冰箱、保管箱、電熨斗、熱水器、藍芽喇叭等等,且整體風格帶一點LOFT風,對年輕朋友來說是還蠻好看的,整體光線也蠻充足的不會暗暗的。一樓空間其實還蠻大的,攤開好幾個行李箱應該都很OK,沐浴的空間也還不錯,唯獨洗髮精好像卡住了擠不出來,跟門鎖不太容易鎖以外,大致上都還不錯蠻舒適的。

不過其中一張床是用這沙發床來算的

雖然看起來不像飯店但該有的設備倒是都有

往二樓的空間有Queen Size的雙人床

二樓的空間也還算大但是行李最好都丟樓下

還有藍芽喇叭且床頭有插座還蠻方便的

是旅館所以自然也有沐浴設備不用自己準備

這幾天的住宿是有附早餐的,由於旅館一樓門口就是咖啡廳,在營業時間之前就會在這裡供應自助式的早餐,樣式來說雖然不到星級旅館的那般多元,但其實比想像中還豐富,以西式的餐點為主,有吐司、玉米片、熱狗與雞塊等,不過也有馬來西亞式的食物,像炸物跟椰漿飯等等,口味都算是一般般,但至少都不會到難吃就是了。

在咖啡廳的營業時間以前會供應自助式的早餐

除了有西式的餐點以外還有Nasi Lemak椰漿飯

其實品項已經比想像中豐富了

而個人對Reunion Heritage House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交通位置,相對於熱鬧一點的市區地帶,這裡實在算是偏僻了一點,附近沒什麼大景點或熱門商家,所以外出幾乎都得搭車,論景點的話知名壁畫倒是有一些,也離姓周橋在走路可達的範圍,走路五分鐘的地方也有個小型的夜市,只是玩樂還是去市區中心比較好得多就是了。

對個人來說這間Reunion Heritage House算是價位相當平實的選擇,房間狀況雖然是老屋改建,但已經充分結合了現代感的裝潢,飯店會有的設施基本上這裡也都一應俱全,且更重要的是相當乾淨,尤其廁所跟衛浴設備也都很舒適,三個朋友一起來這裡住也不會覺得擁擠,這樣一個人也只要台幣600左右還蠻理想的。原則上蠻推薦年輕朋友出遊或是情侶來入住,不過由於旅館本身有許多上上下下的樓梯,有長輩或是行動不便的旅伴就比較不合適了,建議三五好友行囊較輕的狀況比較推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