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爸爸

11:00 ~ 20:30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69號

(02) 2358-2450

似乎是演藝圈的朋友開的店所以蠻多藝人的簽名跟合影的

三杯魚飯

$100

三杯的口味接受度很高又鹹甜鹹甜的相當下飯份量也不少呀

想大口吃魚塊的朋友應該能吃得過癮

燙青菜

$40

鮮魚麵

$90

就新鮮度跟口味來說絲毫沒問題不過魚料只有兩塊是少了點就是

比較起鮮魚麵來說他們家的鮮魚湯CP值更高

沒多久後又來再訪尋找午餐

鮪魚飯

$150

這鮪魚肉塊確實大塊又有誠意比排骨還大塊

鮮甜又毫無腥味搭配上頭醬燒的薑絲確實好吃又推薦

鮮魚湯

$60

薑絲清湯的味道好且魚料也給得大方

---

之前就有路過這間漁爸爸幾次,看到大概是鮮魚湯跟魚肉蓋飯為主,其實對於這種料理個人都偏好去路邊攤,而要是有店面的還賣這種料理都有種興趣缺缺的刻板印象,是有一天在附近的餐廳吃午飯的時候,意外聽到隔壁桌的兩位阿姨聊到這間店,說他們家的鮪魚飯魚肉很大塊,比排骨還大很過癮,所以才找了朋友一同造訪試試,感覺選對品項就感覺還蠻不錯的。

 

鮪魚飯確實相當推薦,一整塊原塊的鮪魚排比漢堡排還大且厚,要計算肉量的話真的比坊間的排骨飯要多很多,魚肉本身新鮮無異腥,熟度恰恰好不乾澀,有一點接近日式薑汁照燒的口味,很能突顯魚肉本身的鮮甜,確實是好吃。整塊魚排不僅沒有骨頭,下方的軟筋也相當有彈性口感很迷人,整體來說誠意很夠CP值很高,可以試試。

另外三杯魚飯個人也蠻喜歡的,魚塊有整整六塊份量依然很足夠,口味是標準三杯風味那般地鹹甜開胃,對於台灣人來說接受度自然相當高,軟筋的咬感更舒服而不韌口,只是薑的香氣自然沒有熱炒店那般地盛,但基本上還是很不錯的品項。

鮮魚麵其實讓個人有點小小失望,但這個跟口味與新鮮度無關,就薑絲清湯魚麵來講確實不差,畢竟魚料新鮮的話只要簡單調味就很難不好吃,唯獨這碗的魚料就只有兩片魚肉,跟其他碗相比之下反差有點大,不會不好吃只是個人會選別的品項就是了。而相對地鮮魚湯個人就很推,一碗60塊台幣魚塊很多,湯也夠熱搭配鮪魚飯正好,推薦點鮪魚飯或三杯魚飯,再搭配個鮮魚湯就能有很滿足的用餐感受。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