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壽司

11:30 ~ 14:30; 17:0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02) 2362-2278

禮拜一公休

每次經過羅斯福路的時候都會看到這頗醒目的招牌

點丼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綜合6貫握壽司+綜合海鮮丼

$250+$300

鮭魚+赤身+海鱺+炙燒鮭魚+穴子+蟹肉+蟹膏+扇貝+天使蝦+花枝+鯡魚+鮭魚卵

翻到背面看就稍微醜了點(?)

扇貝+天使蝦+穴子+緣側+龍蝦沙拉+鮭魚卵

---

其實幾次騎車經過羅斯福路都會看到這間朝日壽司,尤其是師大路跟羅斯福路交接口這紅燈總是特別久,更容易看到這間店,發現裡面其實客人一直不少,於是這天午餐就來這裡解決了。

 

首先這裡的海鮮料夠新鮮,整間店踏進去時也乾乾淨淨的無異腥,這樣的海鮮蓋飯或握壽司理論上都不會差的。而綜合海鮮丼其實還蠻推薦的,不僅海鮮料就有快12種,也沒有坊間廉價海鮮丼的那種小菜來充份量,魚料、蝦、蟹肉、鮭魚卵都有在裡頭,飯也是接近常溫的醋飯,算是很豐盛的一碗生魚蓋飯,不過最主要還是價格實惠,以一碗三百台幣的價格是相當有誠意,一般有鮭魚卵和天使蝦的多半都要350以上了,這價格確實吸引人呀很推薦。

而握壽司的外型也相當漂亮,舍利也不會捏得過緊而影響口感,有扇貝、天使蝦、緣側跟鮭魚卵也是很划算了,這幾樣食材若用單點來算還是有便宜一些,兩三人想要加點個幾貫試試的話可以參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緣側握在炙燒後反而結構脫落,魚料近乎裂成兩半快要不成樣,這點是稍稍可惜的地方,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是講究CP值大於用餐環境時可以考慮的海鮮丼飯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