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o Tacos 瑪丘墨式餅舖 (師大店)

11:30 ~ 15:00; 17:00 ~ 21:00; 11:30 ~ 21:00 (Sun, Sat)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02) 2363-7518

請先付款

整間店還蠻多歐美的學生來這用餐的

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墨式絞肉)+套餐(吉拿棒+飲料)

$155+$70

炸得熱熱的相當鬆軟好吃且糖粒剛剛好不會太甜

乍看以為會不夠飽但裡頭滿滿的薯條跟起司醬只要喝一點飲料就很撐

加州風以薯條跟起司醬取代米飯跟燉豆對台灣人來說接受度較高

---

師大附近的這家Macho Tacos瑪丘墨式餅舖其實已經看過幾次,不過每次都是已經有要造訪的午餐選擇了,所以直到最近才來造訪,這裡主要以墨西哥捲餅為主,其他也有一些飯類或玉米餅之類的選擇,不過大致上就是速食的墨西哥餐。可能因為靠近師大的關係,用餐的幾乎也是成群的歐美年輕學生為主,如果不怕吵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內用就是。

這次點的是加州風味墨西哥捲餅,跟一般的墨式捲餅差別在於以薯條跟起司醬來取代米飯跟燉豆,對我們來說口味接受度應該會更高一些,主菜部分這裡選了墨式絞肉,香料的氣味很鮮明也跟起司醬很搭,餅皮的軟彈配上酥脆扎實的薯條,口感上的變化配上起司濃郁會食慾大開,乍看份量還好不算大份,但可樂或水一喝下去就會發脹,所以飽足感不是問題。

而吉拿棒今天是現炸的,跟以前在歐洲唸書時的口感很接近,不過筋性較軟且口感較綿密一些,剛炸起來麵香特別開胃,撒上些許糖粒就很好吃了,價格不能算便宜,但在台灣吉拿棒本來就不俗,也就還可以接受了。

有時中飯會突然想選美式料理,想了一下大概是因為方便吧,比起好好享用一份便當或麵食,或許一份漢堡或捲餅比較快速,吃不完還可以包起來拿著走,而瑪丘這邊的份量也算足夠,只是價格來說跟速食相比稍高一點,大概台幣兩百內左右一餐,若想來點變化的話是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 墨西哥捲餅 吉拿棒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