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港式燒臘

11:00 ~ 20:00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之3

(02) 2331-1973

請先付款

店內老是排了一堆人在等著領餐是這附近相當熱門的午餐選擇

招牌五寶飯

$135

油雞+烤鴨+叉燒+香腸+脆皮燒肉

脆皮燒肉尤其不錯

份量來說非常足夠很是過癮

而後來幾天剛好有鴨腿飯

馳名鴨腿飯

$120

大部分骨頭都去除了只剩中間的腿骨

肉質咬感兼具彈鮮與軟嫩配合鴨皮香氣特別好吃

有時會包了便當帶走而肉量很過癮啊

雙拼飯(叉燒+燒肉)

$95

---

前陣子經過懷寧街附近時,總會看到許許多多的上班族在排這間燒臘店,本來還總好奇著這家燒臘店是有多美味,每個人都是三個五個甚至十個便當這樣包走,直到前一兩個月造訪後才大概知道原因了,主要就是接受度高又價格還可以啊。

這裡菜單上寫的招牌是五寶飯,也就是把油雞、烤鴨、叉燒、香腸跟脆皮燒肉五個拚在一起,每塊肉都有三到五塊份量著實不少,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好奇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試試,不過撇除個人喜好的話比較推薦三種品項,叉燒、烤鴨腿跟脆皮燒肉,其他就接受度普遍不差這樣。

個人認為這間店CP值較高的是燒肉拼叉燒的雙拼飯,叉燒比起坊間的要來得更蜜汁甜膩了些,不過這種蜜汁搭配其他副菜倒還合適,是口味接受度很高的類型,而個人偏好當場內用大過於外帶,每次外帶叉燒僅有的肉汁都會流失掉,當場吃的狀態會更好些。而脆皮燒肉算是坊間相當不錯的選擇,肥嫩度與鹹度都控制得恰恰好,脆皮也是均勻漂亮又酥脆,這幾年要找到理想又不會太貴的脆皮燒腩不容易啊,確實推薦叉燒燒肉飯。

鴨腿也是個人頗愛點的品項,外頭鴨皮焦糖燻色十分漂亮,皮肉間的肥嫩脂肪已經化為油汁,咬感兼具彈鮮與軟嫩確實是好吃的鴨腿,而還不錯的就是骨頭大部分都除去了,僅剩下中心的腿骨而已算是好啃,價格來說還算公道,後來都會問老闆有沒有鴨腿,沒有才點叉燒燒肉飯這樣,是中午路過時不錯的便當選擇。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