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Ray (忠孝店)

11:00 ~ 21:00; 11:00 ~ 22:00 (Fri, Sa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2) 8771-5811

先在櫃檯點餐後才入座

半開放式廚房所以至少有基本的衛生條件

飲料可以自行續這點對這麼重負擔的漢堡來說很必要啊

升級為香草奶昔

$80

招牌漢堡套餐 (巧巴達+七分熟)

$218

對個人來說七分熟還是有點太乾選五分熟會比較剛好

心臟病堡套餐(布里歐+焦糖鳳梨+五分熟)

$528

心臟病堡是以鴨肝和松露來搭配漢堡一同品嚐的肥膩飽滿品項

升級為松露薯條

$50

不過說真的吃起來差異不大...

多蘸一點這種墨式肉醬會好吃很多

拿到漢堡後可以到自助的沙拉吧台拿一次性的生菜與醬料

尤其是配心臟病堡會很需要大量的生菜與水分來平衡

事實上這些生菜被我當摘鮮綠做了個手捲來吃

七分熟確實比較乾但還算柔軟好吃

而心臟病堡的鴨肝搭配五分熟的多汁確實好吃

---

幾天前要到敦南誠品聽聽音樂喝點啤酒,想說酒精下肚前吃飽一點也好墊胃,於是就找了附近有沒有理想的晚餐選擇,恰好選到這間一值頗有人氣的Burger Ray,有話題性相當高的心臟病堡,選一般的漢堡也還算平價,也難怪到店門口時幾乎客滿,外頭也不少人在等待候位呢。

 

招牌漢堡是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品項,漢堡肉乍看份量不算大,不過有著飽口又能蘊含肉汁的厚度,在點餐時可以像牛排一樣選擇熟度,七分熟是幾乎沒有粉色而還有部分的肉汁,個人會偏好五分熟的多汁鮮甜,肉汁讓整體風味更加一致,不過兩種熟度都同樣柔軟又帶嚼感,是很理想的漢堡肉確實推薦。

心臟病堡則是在漢堡肉排上多放了一塊不小的鴨肝與松露,尤其那塊鴨肝處理得十分出色,柔嫩濃郁又帶著肥膩地佔有,與五分熟的漢堡肉汁混在一起實在沒話說,不過要是味蕾不習慣這樣霸道的油脂,那中間就還蠻容易疲乏而膩口,建議跟我們一樣用生菜做個摘鮮綠包著番茄與莎莎醬搭配著吃,蔬菜的水份與莎莎醬的酸甜爽口都很有幫助,選焦糖鳳梨也讓整體增色不少。

而有些品項就未必要點了,像加價50元升級為松露薯條就是,個人刻意一開始什麼都不吃就先嚐嚐薯條跟松露薯條的差異,香氣來說實在差異有限,或許應該說薯條油炸後香氣本就強烈,松露的氣味要是不夠強烈就很難吃出差異,倒還不如一般的薯條去蘸店家提供的墨式肉醬來得搭。

覺得可以好好善用店家提供的貼心服務品項,像是一次性拿取的生菜吧,多拿一點生菜夾著番茄與莎莎醬一起吃,分成兩個也省去下巴脫臼的風險(?),飲料機也可以自行續杯,用餐時也有手扒雞手套可用,如果吃招牌漢堡套餐以兩百出頭的價位來說實在不貴,而其他較肥膩的品項可以試試就好,建議還是招牌漢堡來得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500 美式漢堡 鴨肝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