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冰 (台大公館店)

13:0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02) 2366-0115

整間店氣氛還蠻明亮又很像住家的感覺

日本畢業旅行(四種綜合)

$120

焦糖+奇異果+草莓+藍柑橘

一旁還有焦糖煉乳可以隨個人口味調整

靜岡抹茶布丁(好想午茶套餐)

$50

下層也有淋到糖漿了甜度很足

除了藍柑橘不要混到焦糖一起吃以外混在一起都還不差

缺點是化掉以後有點可怕

當時有打卡送蛋白霜的活動

---

前陣子在SNS上有朋友分享了蠻漂亮的冰品照,發現就位於台大附近,於是晚上就順便過來看看這家新開的好想吃冰,其實可以歸因於天氣實在太熱,吃個冰正好消暑,再加上現在台大附近的冰店要嘛收了,要嘛就是吃完都身體不太合適的台一,有一間全新的冰品選擇也是不錯啦。

整間店其實相當明亮,且氣氛很像是寬闊的住家蠻溫暖的,裡頭也有不少日式小元素的裝飾,感覺下午來這裡是蠻適合放空的。好想吃冰賣的品項其實還算多種,有台灣人常見的剉冰也有冰淇淋,也有日本常見的蜜糖剉冰,但價格來說都普遍偏高就是了。

這次選的是四種糖漿綜合的日本畢業旅行,分別以奇異果、草莓、焦糖跟藍柑橘來呈現春夏秋冬四種元素。奇異果帶點微酸但吃不出奇異果的味道,真要說還比較像情人果些,而藍柑橘的味道最重其實很看接受度,焦糖口味比較像太妃糖單吃比較好,整個冰品看起來相當吸睛,份量不少且裡面也有味道,很適合兩三個人一同分食,只是下面很甜且化開以後很醜,但還是很有話題性的一品。

抹茶布丁還蠻軟綿的,入口奶甜鮮滑以外還帶有些許抹茶的甘苦味,與打卡送的抹茶蛋白霜都還不差。整體來說是很適合跟兩三位朋友來這裡度過炎炎夏日的好去處,以一人一份甜點來說是有點太多太撐,兩人分食的份量會比較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剉冰 布丁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