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餐飲 - 祖師廟焢肉飯、刈包

09:00 ~ 19:00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79號

(02) 2311-5241

禮拜六日公休; 請先付款

豬血豬腸湯

$50

以這個價格來說確實不算貴也蠻乾淨好吃的

焢肉飯

$70

肥瘦各半且脂肪部分特別油甜醇香相當好吃

刈包

$45

這一塊有請店家挑肥的所以全是肥肉特別軟黏香滑確實好吃

而一旁也有很不錯的楊桃汁與鳳梨汁

阿波伯楊桃汁

11:00 ~ 19:00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83號

0955-949-741

禮拜日公休

鳳桃汁

$45

---

萬華的祖師廟附近有間頗有人氣的焢肉飯,這天騎車經過附近就順道造訪了,這天其實人沒有想像得多,不過還是有幾桌叔叔伯伯用餐,感覺還是頗受當地居民喜愛。

焢肉飯份量其實不算大,配料也相對簡單不複雜,豆干跟一點蘿蔔乾與小黃瓜,都是跟焢肉很搭的配料。焢肉可以選偏肥或偏瘦的,以飯來說個人推薦瘦肉多一點的比較有口感,本身油脂已經化成甜份而香滑美味,配上飯拌在一起倍顯醬醇又不會過鹹,比例很剛剛好但比想像貴了一點就是。而同樣是焢肉組成的刈包其實還不錯,而個人選了偏肥的是全肥,整個化掉的感覺很不錯,配豬血豬腸湯的沙茶味蠻搭的,不過經過再吃就好不用刻意前往。

而就在這間的旁邊有家楊桃汁,吃飯過程中就一直看到有人來買,買了鳳桃汁來試試確實很不錯,鹹度跟甜度都比例剛剛好,用來解油膩的渴是恰恰好非常順口,裡頭還有一些楊桃碎切帶點口感很不錯,推薦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