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新疆羊肉串

17:00 ~ 00:00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02) 2259-6585

川味涼麵

$55

涼拌羊肚

$75

涼拌牛筋

$90

甜不辣(炸)

$30

有厚度且炸得油亮鮮香還不錯

用作招牌店名的烤肉串一上桌就香氣撲鼻

羊肉串

$140/四串

牛肉串

$140/四串

豆干

$25/串

酸辣羊雜

$115

本身酸度剛好拿來當湯也不至於突兀

大盤雞(半支)

$600

以麻跟辣為領頭的香料氣味很香濃且除了雞肉外還有馬鈴薯與寬麵

喜歡吃辣又想吃飽的話可以追加麵進大盤雞還蠻過癮的

---

在朋友家附近有間相當出名的新疆烤肉串,幾次聚餐都會選在這裡來用餐,價格不貴且口味也很優秀又特別,若是到附近想吃點東西打個牙祭就會想到這間呢。這次跟朋友們慶生趴踢完了之後,就想吃點重口味且刺激的食物,就來這裡順便記錄下來了。

 

首先最推他們家的烤肉串,以一串肉串要價35來說,在大台北地區只能說一般而不會覺得划算,但是他們家處理肉質的方式確實不錯,牛肉跟羊肉本來就比豬或雞要來的有咬口,而他們家的肉串帶有飽含肉汁的脆彈又不難咬,以孜然和辣椒為主的香氣足又不會擱牙影響口感。以甜度來說牛肉會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而以香氣跟咬感來說個人更偏愛羊肉與孜然的搭配,肉串確實推薦很值得點。

再來是大盤雞也是這裡的招牌菜,以前在報章媒體上也常看到介紹這道,本身是以辣椒、花椒與其他辛香料作風味主導,雞肉應該是與蔬菜過油後燉煮在一起,本身已經有馬鈴薯跟麵條當主食所以份量很夠,嗜辣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而比起雞肉個人特別喜歡馬鈴薯跟麵條的部分,這種醬汁的口味之重拿來配澱粉類的會比較味蕾平衡,也讓人想再加點麵條進去拌著吃。

而個人其實蠻愛他們家的涼麵,酸甜的醬汁帶點微辣跟台式差不多,不過少了麻醬的那種霸道濃郁感反而顯得爽口,只用上頭的花生碎帶出香味,獨自用餐的話推薦點一盤涼麵再叫幾串肉串來配。

涼拌系列其實也很不錯且價格也親民,像涼拌羊肚跟牛筋都兼具軟彈與水份,酸酸辣辣的吃起來很不錯也沒有異腥,而酸辣羊雜的口味其實相近,只是差在於他是熱的會比較香,且湯汁頗多拿來當湯來飲用也不成問題。若是家庭造訪不妨點半隻大盤雞再加幾串肉串,配上酸辣羊雜做湯品很不賴。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