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內雞肉

11:00 ~ 20:00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0-3號

(02) 2305-0100

禮拜六公休; 請先付款

中午時段造訪就已經開始排隊了起來

營業時間也是相當有趣

上桌也很快速幾乎不用等

蔥燒肉飯

$80

桂竹筍

$30

而山內雞肉飯就是一碟雞肉加上一碗淋上醬油膏的飯

山內雞肉飯

$80

雞皮尤其油脆而雞肉算是有咬勁的

下水湯

$20

---

南機場夜市算是在台北市較划算又價格親切的選擇,不過其實個人造訪向來都是下午時候,而這裡下午時分的人潮也依然不少,其中這間位於夜市門口的山內雞肉就是人潮眾多的攤位之一,大概是除了肉圓以外最多人了吧。

以前也吃過他們家的雞肉,他們家雞肉算是比起坊間百來元的選擇更有咬勁,腿邊的部分算好嚼又韌口,配上醬油膏醬汁的白飯確實好吃,且雞皮尤其油脆算是最迷人的部份,胸肉的纖維較明顯但還不至於乾澀,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品項了,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很仰賴醬油膏的調味,雞肉本身的原甜就相對偏弱,這點南昌路的勇伯就表現好得多,不過還是算好吃的。

蔥燒肉飯以豬肉跟醬汁炒煮而成,醬汁的醇韻配上蔥燒的香氣本來就接受度很高,份量也還不少不算貴,只是說這種口味實在太像自助餐或是一般便當店的品項,在自助餐甚至還可以多選兩樣副菜,除非想搭配雞肉換換口味,不然還是點雞肉飯就好。

下水湯跟桂竹筍表現其實就一般般,其實雞汁油脂的香氣沒有預期來得足,但這樣的份量跟價位確實划算,以桂竹筍在一般麵店大概量只有一半吧,湯可能也要40元以上不等。整體來說是價格不算貴的雞肉便當,以百元內的要價這樣的肉質與雞皮確實有一定的市場,經過時可以包便當走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好吃雞肉 簡餐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