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林建發仙草冰

10:00 ~ 19:00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38號

(02) 2302-9044

請先付款

仙草奶凍

$35

看到這質地跟彈性就不會不喜歡的呀

仙草冰

$30

外帶的透明杯子更能看到仙草的切條

---

萬華車站附近有間頗出名的仙草冰,其實印象中以前仙草冰也不是多難買的東西,路邊或是某些店家都會賣,不過這幾年要認真找的話還真不容易,而這家林建發就是經過附近的時候可以買一下,或是帶回家也很棒的涼飲。

老實說仙草冰就這幾年來說,要價30塊是也不算過份啦,只是便宜的5元左右會更理想,本身仙草是切成長方條狀而不是圓塊狀,對於碗裝的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外帶的話每一口吸上來都很順,糖水跟仙草凍的口感都很前後一致,冰涼爽脆又清甜接受度自然高。而仙草奶凍的質地比仙草冰更為Q彈,配上奶求濃郁的奶鮮是好吃的品項,不過加奶球個人不是很偏愛,但那口感依舊不錯就是了,價格稍稍沒那麼理想但也不算過份,經過時可以偶爾買回家過過癮。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